>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信贷科技发布公告反驳做空报告:指控毫无根据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做空机构匿名分析(AnonymousAnalytics)发布了针对中国港股上市公司中国信贷科技公司(8207HK)的做空报告。匿名分析直接将中国信贷科技未来目标股价预测为每股0.12港元,如果按照匿名分析的做空报告预测,则中国信贷实际估值仅有27亿。匿名分析在报告中给予中国信贷的评级为“强烈沽售“。报告认为,中国信贷收购的上海即富的主要客户,根本不可能支持上海即富1.5亿元的盈利,匿名分析由此认为上海即富财务数据严重造假。

  对此,中国信贷科技公司(8207HK)回应称,本公司强烈反对匿名分析报告内所有重大指控,公告旨在阐述及澄清匿名分析报告内对本集团提出的指控或评论,本公司认为,匿名分析报告提出的所有重大指控毫无根据,并包含各种失实陈述及恶意猜测。

  中国信贷科技公司还表示,于匿名分析报告发表前,公司并无掌握任何有关匿名分析之身份资料,本公司亦无任何董事或本公司高级管理层成员获匿名分析接洽以阐述或澄清其中的指控,公司正就匿名分析报告所载的指控寻求其法律顾问的意见并保留对匿名分析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

中国信贷科技:强烈反对匿名沽空报告内所有重大指控
中国信贷科技:强烈反对匿名沽空报告内所有重大指控
中国信贷科技:强烈反对匿名沽空报告内所有重大指控
中国信贷科技:强烈反对匿名沽空报告内所有重大指控
公告截图
公告截图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12/n492785613.shtml report 1288 近日,做空机构匿名分析(AnonymousAnalytics)发布了针对中国港股上市公司中国信贷科技公司(8207HK)的做空报告。匿名分析直接将中国信贷科技未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