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宏观经济 > 聚焦一带一路峰会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将在未来3年向一带一路参与方提供600亿援助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国家主席习近平14日上午在北京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习近平主席指出,中国将在未来3年向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发展中国家和国际组织提供600亿元人民币援助,建设更多民生项目。将向“一带一路”沿线发展中国家提供20亿元人民币紧急粮食援助,向南南合作援助基金增资10亿美元,在沿线国家实施100个“幸福家园”、100个“爱心助困”、100个“康复助医”等项目。将向有关国际组织提供10亿美元落实一批惠及沿线国家的合作项目。

busines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14/n492960927.shtml report 233 国家主席习近平14日上午在北京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习近平主席指出,中国将在未来3年向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发展中国家和国际组织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