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是打赢财富保卫战的最佳方式(华东首场线下沙龙报名)

海外投资的问题是:陌生与未知。

陌生是因为存在距离,未知是因为信息壁垒。

但这不是最难克服的,最大的问题是:个体时间的有限性。

一天24小时,一年365天8760小时,在有限的时间里,你可以了解多少投资项目,考察多少投资区域?投资的机遇随时可能消失,黑天鹅事件随时可能发生,你能有多少时间来应对这些不确定性?

充满未知定数的现下,我们要与通胀赛跑,与趋势赛跑,与不确定性赛跑,我们要想打赢新时代的财富保卫战,我们就应该选择抱团出海。

这可能是当下最聪明的做法,抱团出海。

而我们的掘金俱乐部也正是由此而生。

她是一批有见识、有情趣、富于行动、向往自由的人的集合,是目前走在最前面的全球资产配置社群。

一块寻找掘金机会,一起发现出海旅途中的坑,用智慧对抗未知,用专业对抗不确定性。

目前社群已经集聚了一大批志同道合者。有国内各个城市的投资者,也有遍布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新西兰、英国、法国等世界各地的先行者和服务者。

通过互联网,社群可以高效运转,群友之间的问题可以及时回应。

不但是线上的聚合,同时也延伸到线下的交流。5月20日,掘金俱乐部华东地区首次开放会员申请(仅限参与上海本次线下活动的朋友)!上海站的线下交流活动同步举行。

未来漫长的时光里,这个掘金俱乐部,将会有更多的分享与交流,一起来讨论和挖掘全球化的投资机会。因此,你参加的不只是这场活动,而是一个俱乐部的未来发展。

不确定性时代下,我们需要有更多元的投资策略,更多元的信息渠道,更开放的合作方式。这次,我们将会一起来讨论,在这个充满黑天鹅的时代,开启一些新的投资模式。

这一场首次聚会,我们将分别邀请嘉宾分享以下内容:

1.财富保卫战中的三场比赛:与通胀赛跑,与趋势赛跑,与不确定性赛跑

2.全球楼市:哪些是机遇之城,哪些是地狱之城

3.人民币走势中隐藏的秘密

4.如何有技巧地选择保险产品和保险公司

5.‘新中产’海外投资轻松5步走

6.未公开的2017年中产家庭资产配置策略

……

更多精彩,会在现场一一揭晓,如果你有更好的想法,也欢迎报名参加活动时一并提出来,我们欢迎有志有识之士,一起交流。

本次活动的重量级嘉宾:

严九元

智谷趋势 首席研究员

新中产的首席财富情报顾问。

周纯洁

PVCP璞蔚房地产中国区销售总监

法国计量经济学及管理学双硕士学位,法国罗纳-阿尔卑斯大区‘青年大使’。

成洁

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副总裁。

李关云

珠玑信息首席内容官

曾担任《21世纪经济报道》驻美记者、复星集团品牌副总监。

童翠萍

  中山大学博士,智谷趋势高级财富规划师。

刘镔练

“海外掘金”自媒体主笔,智谷趋势高级研究员,斯特拉斯堡大学国际关系硕士。

活动主题:不确定性时代下的投资新思维

活动时间:2017年5月20日,下午13:30

场地费用:49元 / 人

地点:中国法国工商会上海分会

上海市静安区富民路83号巨富大厦2层

报名方式:

主办方

▼▼▼

智谷趋势

智谷趋势是中国领先的财经内容提供商和全球资产配置服务机构,拥有强大的趋势分析团队、新媒体传播渠道及遍布全球的海外伙伴网络。智谷趋势的宗旨是成为新中产的首席财富情报顾问。

智谷趋势旗下的公众号两度入选”胡润中国最具影响力财经自媒体 50 强”。目前通过微信公众号以及今日头条、腾讯、网易、新浪、凤凰、搜狐等客户体的自有账号,覆盖1000万+的财经人群,其成果被国际顶尖媒体《华尔街日报》及大量国内主流媒体所报道。

协办方

▼▼▼

璞蔚房地产经纪(上海)有限公司

法国Pierre & Vacances – Center Parcs 集团(简称:PVCP集团)是欧洲旅游地产开发及管理领军者,旗下近300座度假村遍布全球十多个国家。自1967年创立以来,集团始终致力于度假公寓和别墅的设计、开发、销售和管理。

璞蔚房地产经纪(上海)有限公司 (简称:璞蔚房地产)是PVCP集团在中国的全资房地产投资子公司,经过两年多的准备,于2016年6月30日在上海正式开幕。2017年,璞蔚房地产荣获了由《中国房地产金融》以及金砖会联合颁发的 “最具投资价值海外地产品牌”大奖。

通过璞蔚房地产,中国投资者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并购买PVCP集团旗下的度假房产,享受全球统一的库存和定价,以及从销售至托管,甚至到转售完全负责,0管理费,0担忧的一站式海外购房体验,真正与欧洲发达国家同步接轨,享受来自巴黎的云端旅居投资体验。

媒体支持

▼▼▼

财经早餐(Femorning)

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财经轻资讯平台,财经大事早知道!”

小小财技(caiji555)

“关注的人,每天都能学会一个赚钱小技巧,真的。”

business.sohu.com true 智谷趋势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14/n493006216.shtml report 7156 海外投资的问题是:陌生与未知。陌生是因为存在距离,未知是因为信息壁垒。但这不是最难克服的,最大的问题是:个体时间的有限性。一天24小时,一年365天8760小时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