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争奇斗艳:民族药企纷纷亮相77届药交会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中国网5月12日讯(范英建)5月16日至18日,第77届全国药交会将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我国众多民族药企业将在药交会上设立展台,展现传统中医药文化魅力。

  2016年,国务院颁发的《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指出,要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的作用;2017年,国家新版医保目录中新增民族药41个,增幅达到90%。在一系列国家政策支持下,德昌祥等一大批民族药企势必成为上海药交会的亮点。

  当前,我国中医药企业在继承、保护、发扬中医药传统文化的基础上,致力于医药创新与医药改革。如贵阳德昌祥药业,作为贵州百年老字号企业,德昌祥在传承民族医药的基础上,已发展成为集药品研发、生产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今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支持中医药、民族医药事业的发展”,民族药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本届药交会作为今年两会之后的第一届大型药品交易会,有助于让更多患者、医生、医院了解民族药、认识民族药、信任以德昌祥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民族药企,振兴民族医药。

busines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15/n493073095.shtml report 468 中国网5月12日讯(范英建)5月16日至18日,第77届全国药交会将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我国众多民族药企业将在药交会上设立展台,展现传统中医药文化魅力。20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