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一带一路”世界共享“中国创造”典型企业摩拜单车扬帆海外

来源:中国城市网
  • 手机看新闻

   最近,北京外国语大学丝绸之路研究院发起了一个针对留学生的调查,来自“一带一路”沿线的20国青年票选出“中国新四大发明”,共享单车与高铁、网购、支付宝一起上榜。

  作为共享单车行业的领头羊,“中国创造”最具典型创新企业的摩拜单车,综合运用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及智能创新技术,成为中国智造的重要代表作。

   

  目前,摩拜单车在全球50多个城市投放单车365万辆,日订单量突破2000万,摩拜单车入驻微信后,仅4月份的活跃用户量就环比增长了200%,新增注册用户2400万。在国内市场,摩拜共享单车的市场份额6成左右,APP下载量、用户好感度等皆是第一名。

  大道之行也,天下为公。历史是勇敢者创造的。摩拜单车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秉承“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以“一带一路”作为发展契机,以强大的创新技术实力、卓越的车辆运营管理能力、充裕的全球化优质产能、经验丰富的创业团队引领中国共享单车走出国门,在3月份率先进入新加坡,将绿色、低碳的出行理念传播到海外市场。

  摩拜单车是“中国智造”、“中国创造”典型企业,摩拜单车入驻新加坡不仅是海外市场的关键一步,而且拓展了共享单车出行领域的中国智造,让海外人士看到更加智慧的made in china ,为“一带一路”注入动力。

   

  5月14日上午9时,“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习主席的演讲称:“我们将设立生态环保大数据服务平台,倡议建立“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联盟。摩拜始终坚持让自行车回归城市”的初心,打造绿色、环保的城市交通立体互联网络。摩拜共享单车即将成为海内外城市街头的“绿色名片”,共同创造和平、发展、合作的未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城市网 https://www.citure.net/info/2017515/201751585858.shtml report 1187   最近,北京外国语大学丝绸之路研究院发起了一个针对留学生的调查,来自“一带一路”沿线的20国青年票选出“中国新四大发明”,共享单车与高铁、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