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挖财获国开金融领投4200万美元战略投资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5月15日,中国领先的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挖财宣布,已获得国家开发银行(以下简称“国开行”)的股权投资平台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开金融”)领投的4200万美元战略投资,宽带资本、新天域资本、启明创投、汇桥资本集团等作为跟投机构参与了本轮投资。

  挖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治国表示:“挖财从记账起步,顺应市场的金融服务升级需求,在过去八年逐步将业务扩展到财富管理的各个方面,让更多的中国普通老百姓体验到了金融科技带来的便利,享受到了更加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国开行是中国金融业发展的重要引领者,与国开行和国开金融的合作将帮助挖财更好发挥互联网技术与金融科技优势,支持挖财业务更快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互联网理财产品,推动中国金融科技行业的发展。”

  国开金融董事总经理张杰龙表示:“作为一家经营稳健并持续盈利的互联网金融公司,挖财通过互联网连接了社会资金与实体经济,不仅让资金更好地流入了实体经济,也让普通百姓有了更适合的理财渠道,为切实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有效提升居民财产性收入提供了成功经验。这也与国开行致力于为更多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金融服务的普惠金融理念不谋而合。我们希望能与挖财分享国开行在金融领域积累的技术与经验,以‘批发银行+零售机构’模式在资产端和资金端与挖财开展紧密合作,共同促进金融与实体经济的良性互动。”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16/n493192994.shtml report 653 5月15日,中国领先的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挖财宣布,已获得国家开发银行(以下简称“国开行”)的股权投资平台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开金融”)领投的420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