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钱时代金服完成实缴注册资本1800万 抗风险能力再升级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钱时代金服近日对外宣布,平台完成实缴注册资本1800万元,平台抗风险能力再次升级。面对当前互联网金融市场的发展趋势,钱时代金服此次完成实缴注册资本,无疑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更有利的安全保障。

  行业面临监管和市场竞争双重压力

  自《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等相关政策陆续出台,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就开始逐步深入,行业开始面临监管和市场竞争的双重压力。

  行业专家认为,平台完成实缴注册资本表明平台对自身的运营状态、未来发展前景信心十足。实缴注册资本是考量平台实力水平的重要标准之一,因为完成平台实缴注册资本,意味着该平台有能力承担更多的风险,更有利于平台的发展,提升平台竞争能力。

  此外,对于平台用户来说,完成实缴注册资本意味着平台具备更大的抗风险能力,更有助于保护投资者的权益,获得更多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随着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工作的不断深入,规模大、运营稳定、合规性强的平台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而在这样的背景下,完成平台实缴注册资本,可以让更多的投资者放心,从而将更多的新投资者吸引到平台来。

  钱时代金服完成实缴后将继续深耕风控领域

  钱时代金服表示,在行业合规愈加激烈的关键时期,优质的平台将会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和广阔的发展空间。钱时代金服选择在这个时间截点完成实缴,一是进一步增强平台自身的抗风险能力,更好的保护投资者利益;二是提高自身的合规性,并将实缴积极作用于平台长远的战略发展规划中。此外,钱时代金服完成实缴也表明了平台正处在稳定的运营状态中,同时也表明了平台对市场发展前景的看好。

  此次钱时代金服主动完成实缴注册资本,表明平台在夯实平台资金实力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风控能力,并加快互联网金融技术的研究与创新,从合规建设、用户体验、透明度等环节着手,为投资者提供更安全、更可靠、更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作为一家互联网与金融中介综合性服务平台,钱时代金服在完成实缴之后,将运用互联网技术、大数据技术、云计算等科技手段对风控体系进行优化升级,打造一个真正让投资者放心的金融服务平台。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16/n493199352.shtml report 950 钱时代金服近日对外宣布,平台完成实缴注册资本1800万元,平台抗风险能力再次升级。面对当前互联网金融市场的发展趋势,钱时代金服此次完成实缴注册资本,无疑为广大投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