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团招聘不要黄泛区和东北人?美团:涉事员工已辞退

中新经纬 美团 阅读(0) 评论()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17日电 5月17日下午,微博名为猫财经的博主曝光一组疑似美团内部招聘的截图,图中名为田源的人士称,美团产品运营招聘条件:1、不要简历丑的 2、不要开大众的 3、不要信中医的 4、不要黄泛区和东北人。

  

  对此,美团官方微博回应:“开大众信中医的东北河南混血丑小编表示个人观点不代表公司招聘要求,该员工正被拖出去打!”

  

  随后,美团又发布通报称,经调查,餐饮平台生态产品部餐饮会员系统员工田源在内部工作大群中发布招聘信息时,使用地域歧视、爱好歧视不当言论,美团正式对其做出辞退处理。

  

  (中新经纬APP)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新经纬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17/n493377181.shtml report 695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17日电5月17日下午,微博名为猫财经的博主曝光一组疑似美团内部招聘的截图,图中名为田源的人士称,美团产品运营招聘条件:1、不要简历丑的2、不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