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国际先锋投行评选”各项榜单出炉!59家机构获奖,看看IPO风云时代有哪些行业先锋?

  5月17日,由《国际金融报》倾力打造的专业评选——“2017国际先锋投行评选”各项榜单终于新鲜出炉。2017国际先锋投资银行、2017国际先锋投资银行家、2017高成长先锋投资银行等奖项纷纷揭晓,根据现场公布的榜单,最终由59家机构斩获148个奖项。

  在过去一年,中国投行市场发展迅速,IPO家数和融资额都创下了近五年来新高,再融资规模也创下历史新高。今年对于投行机构来说,更是前景可期。投行市场正处在风云激荡的金融变革时代,面临着最大的挑战,同时也面对着最多的机遇。

  “先锋”即是旗帜,是行业的引领者,亦是领袖。先锋的态度,正是锐意进取,勇往直前,这与站在资本市场潮头的投行人,不谋而合。

  由《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的《国际金融报》,创刊于1994年1月1日。作为国内主流财经媒体,“国际先锋投行评选”是《国际金融报》倾力打造的专业评选,本次评选对象涵盖了包括券商、银行、地方金融办、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在内的其他中介机构,实现了对投行产业链的全面覆盖。旨在成为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全面、最细分、涵盖机构类型最多的高端投行品牌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有70余家机构参与,自3月13日评选正式启动以来,评选组委会通过对参评机构提交数据与第三方数据独家战略合作伙伴wind定制数据综合比对,加之来自银行、券商、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经济学者、上市公司高管评委的投票,最终迎来了投行业界真正具有旗帜意义的先锋投行的诞生。

  “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作为具有国际视野的主流财经媒体,本次评选首次将境外业务数据纳入参评体系当中,使中国的本土银行投行、券商投行、甚至是第三方机构,有机会更为全面地展示自己在投行专业领域当中的综合实力,也使“国际先锋投行”的称号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实至名归。

  以下是本次“2017国际先锋投行评选”的各项榜单:

  国际金融报解锁更多精彩内容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17/n493394366.shtml report 2279 5月17日,由《国际金融报》倾力打造的专业评选——“2017国际先锋投行评选”各项榜单终于新鲜出炉。2017国际先锋投资银行、2017国际先锋投资银行家、201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