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刘优良:房地产企业应谋求多元化转型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6日电 在本轮“调控潮”中,土地供应侧的差异化供地策略被认为是放出了“大招”。4月6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和国土资源部发布了《关于加强近期住房及用地供应管理和调控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土地供应节奏与去库存状况挂钩。

  4月17日,全国城市地价动态监测组发布数据显示,截至3月31日,第一季度全国105个主要监测城市土地供应面积3.69万公顷,供应量环比减少50.45%,同比下降4.22%。不过,从各类城市情况来看,住宅用地供应量一二线城市同比增加明显,一线城市增幅超过50%,三线城市微幅下降。

  从20个热点城市土地供应来看,住宅用地供应同比也出现大幅上涨,涨幅超过30%。总体而言,住宅用地供应数量与结构变化符合分类调控的指导思想。环比方面,各类用地供应均出现环比下降,符合土地供应的时序特征。

  创辉集团刘优良认为,随着房产调控长效机制的逐步建立,房地产企业应积极通过差异化竞争、拓展细分市场等方式来挖掘发展潜力,同时,应积极谋求多元化转型,提升综合开发能力和稳健经营水平。据悉,刘优良领导下的创辉集团已开始谋求跨界转型,近期斥资收购了两家带金融牌照的企业。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finance.people.com.cn/n1/2017/0516/c153476-29279515.html report 669 人民网北京5月16日电在本轮“调控潮”中,土地供应侧的差异化供地策略被认为是放出了“大招”。4月6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和国土资源部发布了《关于加强近期住房及用地供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