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领峰贵金属: 欧盘高位盘整 关注通俄事件

  技术回顾:午评中,我们指出贵金属市场下午会小幅持稳,预测金银价格多头放缓或偏于区间盘整,且给出了具体的运行区间,下午的走势验证了我们的判断。

  午后摘要:贵金属市场下午小幅回落后转而持稳,金银价格短线振幅有所收窄。黄金价格下午小幅下探至1255美元附近后,转而反弹至1257美元附近。白银价格则从16.85美元附近回落至16.75美元附近运行,低位时一度触及至16.65美元附近。美元指数录得从97.55附近反弹至97.65附近,欧元汇价录得持稳在1.11美元附近。

  美国要闻

  目前美国司法部门已经成立调查小组,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存在里通“俄罗斯”的事件进行进一步调查。如果该事件继续影响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内阁政治,那么美国股市或继续承压。一旦美股跌幅扩大,贵金属市场或继续偏多震荡。

  另外,该事件也已经影响了美联储6月份的加息预期。目前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已经从此前的80%左右下降至60%附近。加息预期的走跌,使得美元指数持续承压,金银价格因此不断反弹。

  技术分析

  黄金日线末端录得阳烛反弹后收短,柱体小幅高于红色日均线中位,长线MACD显示弱势空头主导,RSI录得58,区间不断反弹。小时线上柱体反弹后收短,短线多空均衡,黄金价格日线或在1235-1265美元区间震荡。

  白银日线末端阴阳烛并列,柱体高于红色日均线中位,长线MACD显示弱势空头主导,RSI录得45,逐渐反弹至区间中位。小时线上柱体小幅回落,短线多空调整,白银日线在16.45-17.15美元区间震荡。

  在支持位和阻力位上,可参考以下数据

  黄金 (美元/盎司) 白银 (美元/盎司)

  日内关键第一支持位 1253.6 16.63

  日内关键第二支持位 1251.2 16.52

  日内关键第一阻力位 1262.7 16.89

  日内关键第二阻力位 1265.8 17.04

  短线投资大支持位 1015.9 13.06

  短线投资大阻力位 1420.5 25.82

  黄金图解

  黄金阴阳烛录得小幅反弹,末端处于红色日均线中位,短线MACD显示呈中性,黄金价格晚上或在1258美元附近偏多震荡,高低多空扩大信号可分别参考1260.3和1254美元附近,短线若有突破,可顺势看涨看跌2-3美元。

  

  白银图解

  白银阴阳烛录得回落后反弹,末端处于红色日均线中位,短线MACD显示弱势空头主导,白银价格晚上或围绕16.75美元附近弱势盘整,高低多空扩大信号可分别参考16.83和16.66美元附近。

  

  郑重声明:

  以上内容由领峰贵金属提供,只供参考用途,并不构成任何现货黄金操作建议或者现货白银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该文版权归领峰贵金属所有,凡注明"来源:领峰贵金属"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的版权均归领峰贵金属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司官网内容须注明来源,否则本司将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

  2017-5-18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18/n493557206.shtml report 1718 技术回顾:午评中,我们指出贵金属市场下午会小幅持稳,预测金银价格多头放缓或偏于区间盘整,且给出了具体的运行区间,下午的走势验证了我们的判断。午后摘要:贵金属市场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