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国白手起家女富豪榜单发布:首富卖披萨起家

中新经纬 榜单 阅读(0) 评论()

  

  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 资料图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18日电 据福布斯中文网消息,福布斯“全美60位最富有的白手起家女富豪榜”出炉,Little Caesars披萨连锁店的联合创始人玛丽安·伊里奇位居首位,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则位居第三。

  

  今年上榜的女富豪中,资产达到10亿美元者有18位。由于丈夫的去世,福布斯在计算玛丽安·伊里奇财富值时,将她丈夫持有的连锁店股份计算在内,使得她个人财富增加了30亿美元,上涨5位来到榜首。

  此外,榜单中有三位华裔女性。分别是“熊猫快餐”创办人之一蒋佩琪、美满电子科技公司副总裁戴伟立和著名华裔设计师王薇薇。其中,蒋佩琪位居榜单第11位。(中新经纬APP)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新经纬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18/n493562301.shtml report 650 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资料图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18日电据福布斯中文网消息,福布斯“全美60位最富有的白手起家女富豪榜”出炉,Little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