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苹果在印度生产iPhone了!刚开店的雷军又遭殃?

FinTV现代电视 阅读(0) 评论()

苹果开始在印度生产iPhone了!

刚去开店的雷军又遭殃?

  眼见中国智能手机销售开始见顶回落,手机巨头们开始征战下一站场——印度…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公司证实其制造商完成了首批在印度的测试,这是苹果进军印度市场的第一步。苹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已经开始在班加罗尔(Bengaluru)生产iPhone SE,首批产量较小,在本月就会开始将这些印度产iPhone向印度发货。据消息人士称,第一批手机最早可以在本周或下周上柜销售。

  ▼苹果已经开始在印度生产iPhone SE

  另外,据一消息人士透露,首批印度产iPhone由台湾代工企业纬创资通公司制造,该公司在印度南部城市卡纳塔克(Karnataka)拥有一个组装厂,首批订货约30万到40万部iPhone SE。iPhone销售在大中华区放缓后,苹果CEO库克(Tim Cook)表示,印度会成为下一个重要市场。2016财年 iPhone 在印度市场的出货量将近250万支,比上一财年增长了50%以上;而苹果手机在印度销售的阻碍主要是定价抬高,若在印度本地生产,无疑可减少关税,降低价格。

  ▼库克:印度会成为下一个重要市场

  不过,同时盯上印度这块大肥肉的,还有雷军领导的小米公司。上周四,小米正式宣布将在班加罗尔设立小米之家概念店,这周六(5月20日)将开业,这是首家在印度开设的小米之家,也是首家走出国门的小米之家。用户可在店里买到一系列小米产品,如:手机、移动电源、耳机、手环、空气净化器以及在印度发布的生态链产品等。此外,小米还称,计划于未来两年在印度开100家小米之家,具体城市如新德里(New Delhi),孟买(Mumbai),海得拉巴(Hyderabad),和金奈(Chennai)。

  ▼印度开设首家小米之家

  中国手机制造商与苹果的战火在国内还没消退,又延续到印度市场,好戏也许还在后面。

  作者:罗妍

  编辑:孙紫商

本文原创,版权归“现代电视FinTV”所有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授权

侵权必究

更多精彩,尽在FinTV!

business.sohu.com true FinTV现代电视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18/n493573642.shtml report 2701 苹果开始在印度生产iPhone了!刚去开店的雷军又遭殃?眼见中国智能手机销售开始见顶回落,手机巨头们开始征战下一站场——印度…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公司证实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