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印度“支付宝”获日本软银14亿美元投资

  

  资料图:软银创始人孙正义。李晨韵 摄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19日电 据外媒,日本软银投资印度Paytm母公司One97 Communications 14亿美元,将取得Paytm的一个董事席位。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印度移动支付初创公司Paytm18日表示,已获得日本软银集团提供的14亿美元融资,从而拥有更大实力在南亚市场扩展业务。

  另据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软银已买进One97 10亿美元的新股,相当于持股14.2%,并进一步买进4亿美股的现有股票。而Paytm在声明稿中表示,软银将取得Paytm的一个董事席位。

  据介绍,Paytm目前经营着印度最大的数码支付系统,用户数超过2.2亿人。该公司表示,其计划未来三至五年将斥资1000亿卢比(15亿美元)来扩大其服务。

  据路透社此前报道,今年3月,阿里巴巴曾向Paytm投资1.77亿美元,取得36.31%的股权。目前,阿里巴巴及其关联公司是印度互联网公司One97 Communications的最大股东,One97 Communications持有Paytm的股份。(中新经纬APP)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新经纬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19/n493655907.shtml report 676 资料图:软银创始人孙正义。李晨韵摄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19日电据外媒,日本软银投资印度Paytm母公司One97Communications14亿美元,将取得Pa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