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贾跃亭辞任乐视网总经理 梁军接任

中新经纬 乐视 阅读(0) 评论()

  

  公告截图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21日电 乐视网5月21日深交所发布公告,贾跃亭申请辞去总经理职务,专任董事长一职,梁军任公司总经理。

  据公告,梁军2012年3月加盟担任乐视网副总经理兼乐视TV总经理;2014年,担任乐视智能终端事业群COO;2016年2月至今任乐视智能终端全球产研供总裁、乐视致新总裁。目前梁军持股23.41万股,占总股本0.01%。

  乐视网同时公告,公司财务总监杨丽杰辞职将不再担任任何职务,董事会同意聘任张巍为 财务总监。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此前报道,近日在融创中国2016年业绩发布会上,孙宏斌称由于乐视网长期缺乏CEO一职,因此其推动乐视致新总裁梁军担任乐视网CEO一职。

  孙宏斌还表示,融创派了在融创负责风控和内审的刘淑青担任乐视董事,该董事在乐视网董事会中具备否决权。此外融创方面任命了三位财务经理分赴乐视影业、乐视网和乐视致新,其中包括了乐视致新现任CFO。(中新经纬APP)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新经纬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21/n493872905.shtml report 608 公告截图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21日电乐视网5月21日深交所发布公告,贾跃亭申请辞去总经理职务,专任董事长一职,梁军任公司总经理。据公告,梁军2012年3月加盟担任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