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多重信号显示,A股底部就在眼前!这份宝典助你跑赢70%的人

  2016年底,投资者还认为全球市场就是一个黑天鹅湖,到处都是雷,但是国外的黑天鹅并没有飞起来,海外市场一片风平浪静,而国内A股却在过去几周内,经历金融去杠杆,市场遭到股债商三杀格局,结果就是A股陷入普跌,各大指数均已抹平年内涨幅,截至5月11日,连续调整之后A股最新总市值跌至50万亿元大关,距离上证指数年内高点3295点时期市值已经缩水超过4万亿元,按照5000万持仓账户粗略计算,户均亏损超过8万元。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多重信号显示底部就在眼前

  A股在过去几周内经历金融去杠杆,市场遭到股债商三杀格局,结果就是A股陷入普跌,各大指数均已抹平年内涨幅,A股进入5月以后,1元低价股再现A股,破净股相继增多,数量已达42只,新股开始破发。对比历史数据发现,随着破净股激增,市场将渐渐进入筑底、磨底的阶段,此外在股市持续近四周的阴跌后,近期A股又出现了产业资本的增持潮,抄底迹象明显。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市场在5月11日见底之后走出探底反弹的行情,尤其是在5月16日,大盘一举突破到3112点,市场不少个股强势反弹。不过在私募看来,市场的调整是在为寻找下一阶段主线提供难得的机会,市场见底也是调仓换股的绝佳时期,而在市场分化行情下就是考验投资者选股能力的时候了,而A股“五穷六绝七翻身”的铁律,使得五月市场遭遇“五穷”尴尬,后期能否成功翻身也值得关注。

  对于“跌出来”的机会,投资者有没有捷径可选呢?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是《中国顶级私募调研宝典》,如果你想第一时间拿到这份宝贵的资料,那么就请拿起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点击菜单栏中的“头等舱”,再点击弹出的“道达情报站”,就能看到《中国顶级私募调研宝典》,内容正式发布时间为5月26日早上10点

私募总是领先散户一步开启全面调研

  实际上当股市探底时,散户还在观望,而私募机构投资者总是领先散户一步,早已开启了全面的调研活动,近期机构投资者疯狂出动,尤其是私募机构的调研热情空前高涨,5月份以来,截至5月17日,私募共调研了421家上市公司,调研数量较上月同期增加58.8%。

  私募调研次数样本数越多,数据的真实性就越可靠,而记者查阅自2010年以来超13万余次私募调研记录数据,并进行收益风险分析,剔除调研次数较少的私募,筛选出整体收益靠前20的顶尖私募名单,其中在250个交易日中涨幅超50%的有873家上市公司,其中涨幅翻倍的有657只个股,294只收益在200%以上,250个交易日最高涨23倍,独家推出《中国顶级私募调研宝典》。

  在普通的投资者看来,私募对上市公司的调研是高深、隐秘的事,而对于私募调研,投资者主要关注他们调研了哪些公司?会不会建仓?哪些私募调研公司后短期涨幅较大?这些都是市场关注的话题。如果你想第一时间拿到这份宝贵的资料,那么就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点击菜单栏中的“头等舱”,再点击弹出的“道达情报站”,就能看到《中国顶级私募调研宝典》。

《中国顶级私募调研宝典》助你跑赢70%的人

  统计数据显示,在私募调研活动中,最积极、最勤奋的要数北京星石投资,堪称私募调研王,截至2017年4月28日,星石投资合计参与了663次上市公司的调研活动,其中沪深主板142次,创业板159次,中小板332次,其中中小板、主板的调研合计占比71.5%;而对于调研后的个股表现,在5个交易日内的收益为正544只,占比为82%,而从长期价值角度来看,在250个交易日内,被星石投资调研后的个股有130只个股走出翻倍行情,43只个股收益在200%以上,8只个股涨幅在400%以上。

  王亚伟调研的公司是市场关注度最高的,“王亚伟概念股”也因此成为争相追捧的标的,被千合资本调研的个股,在5个交易日内来看,能够获得正收益的概率为96%。为何这么多的环保股中王亚伟独独看中了三聚环保?而坚守的结果就是三聚环保后复权(现金分红)涨幅已逾11倍,这一切答案都可在王亚伟调研报告中“一窥究竟”。对于市场见底信号频现,你是否想与私募机构同步抄底?

  为何这些顶尖私募能够从调研的角度去不断发掘超级牛股呢?《中国顶尖私募调研宝典》从8大维度为你揭开私募调研个股背后的涨跌密码,股市有俗语“1赢2平7负”,散户要怎样才能成为这少数10%当中的一员,而宝典将助你减少在弱势市场中失利的几率,助你成功抄底。如果你想第一时间拿到这份宝贵的资料,那么就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点击菜单栏中的“头等舱”,再点击弹出的“道达情报站”,就能看到《中国顶级私募调研宝典》。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22/n493924538.shtml report 2737 2016年底,投资者还认为全球市场就是一个黑天鹅湖,到处都是雷,但是国外的黑天鹅并没有飞起来,海外市场一片风平浪静,而国内A股却在过去几周内,经历金融去杠杆,市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