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心所向 梦为帆”联创永宣2017年CEO峰会顺利召开

GPLP 阅读(0) 评论()

  2017年5月20日至21日,北京联创永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心所向 梦为帆”为主题的2017年被投企业CEO峰会在厦门顺利举行,本次峰会的参会来宾均是来自联创投资的100多家企业CEO们,北京联创永宣董事长兼创始管理合伙人艾迪及7位合伙人携北京联创投后管理部团队参加了来本次峰会,同时还邀请到百度前高级副总裁、前自动驾驶事业部总经理王劲、中信期货战略委员会委员彭弘、2018“一带一路”世界大帆船重航海上丝绸之路组织者陈建、创业酵母张丽俊等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峰会。本次峰会围绕联创永宣业绩总结、战略发展规划及对被投企业CEO素质养成等进行了多纬度分享和交流,并为与会企业搭建一个互通有无、交流合作的平台。

  北京联创永宣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在新三板挂牌的首批创投机构之一。以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为核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精细化资产管理服务以实现价值提升,重点投资领域包括TMT、节能环保、医疗、人工智能等新经济领域。截止今年一季度,在新经济领域累计投资逾41亿,共投资140个项目。

  北京联创永宣投资公司董事长、创始合伙人艾迪女士为大会致辞。并寄语现场的各企业CEO们带领自己的团队在联创永宣的投资大家庭里,加强沟通,互通有无,联创的投后管理愿意为所有被投企业提供资源、渠道、市场、产品,融资等服务,真正帮助所投企业做大做强。

  当日,联创永宣对自己的投资风格也同步进行了介绍,即偏向有较高技术壁垒和领先优势的项目。对于领先优势,联创永宣的观点是企业要有足够的能力在持续长跑中保持优势。坚持投项目就是投人的理念,在市场中选择那些真正的企业家投资他们,并帮助他们。

  峰会当天,联创永宣邀请的嘉宾为在场CEO们分享了来自人工智能改变未来汽车、企业竞争与风险管理、组织发展与CEO成长等理论与实操经验。

  来自所投明星企业CEO们通过圆桌论坛分享了各自的管理经验和发展心得体会。51社保网的CEO张轶、深圳六度人和CEO张星亮、哈工大机器人集团的CEO于振中和一撕得公司的CEO邢凯围绕当前企业服务的机会与挑战分享了各自成功的经验。北京安斯晨瑞的CEO冯力、体素科技的CEO高荣强、莱馥生命科学技术有限公司的CEO陈宝雯和无锡和邦生物科技的CEO朱奇就资本与技术助力中国医疗健康产业介绍了各自企业的产品研发技术。来自文化产业的笃影集团创始合伙人俞瑛、春水堂创始人蔺得刚、上海筑影CEO印刚和壹见传媒CEO毕晓妮就目前中国文化市场的IP挖掘与价值培育谈论了各自的看法,同时,特邀嘉宾,创业酵母创始人张丽俊也和大家分享主题演讲《来自组织的力量——组织发展与人才招聘》。来自而来自金融板块的筷来财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李宏文、盈家生活邢涛,铜板街的何俊、米缸互联网金融曹晓峰以及中联信服务公司董事长吴丹等企业就细分的互联网金融领域内如何创新、如何应对金融政策的变化等分享了各自的经验,所投企业之间交流碰撞、相互促进和学习让在场100多位CEO们开阔了视野,还获得了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充分体现了联创永宣与与CEO们一起成长的决心。

  峰会现场,北京联创永宣为所投6家明星企业颁发了最具成长企业奖,以鼓励他们在创业过程中的良好业绩。

  峰会当晚, 2011年“厦门号”无动力帆船环球航海策划人、2018“一带一路”世界大帆船重航海上丝绸之路组织者陈健分享了环球航行的传奇经历,以“老船长”的航海经验寄语在场CEO们,创业如同大海航行,唯有不畏艰险、乘风破浪方能抵达成功的彼岸。

  峰会次日,在厦门无缘湾帆船俱乐部,CEO们分组参加了帆船竞赛,经过2小时的扬帆起航,一致体会到海上航行的感受如同创业发展,正如北京联创永宣董事长艾迪女士在帆船活动结束后的总结:创业掌舵人要有战略、有思路,更要有团队的配合,关键时刻抓住风口,乘势而上,方能成功。

business.sohu.com true GPL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24/n494245259.shtml report 2049 2017年5月20日至21日,北京联创永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心所向梦为帆”为主题的2017年被投企业CEO峰会在厦门顺利举行,本次峰会的参会来宾均是来自联创投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