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2017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推出水利科普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全国科技活动周5月20—27日在京举行,主题为“科技强国创新圆梦”。作为活动周科普活动之一,水玩家儿童科技探索馆体验活动在此间举行。 高萌 摄
  2017年全国科技活动周5月20—27日在京举行,主题为“科技强国创新圆梦”。作为活动周科普活动之一,水玩家儿童科技探索馆体验活动在此间举行。 高萌 摄

  中新网北京5月23日电2017年全国科技活动周5月20—27日在京举行,主题为“科技强国创新圆梦”。作为活动周科普活动之一,水玩家儿童科技探索馆体验活动在此间举行。

  据介绍,该活动由中国水利学会主办,北京黄金池科技有限公司等联合承办。活动目的是让公众能够有机会与水利科学近距离接触,探索水的奥秘,达到有效提升大众节水、爱水、护水意识的目的。

  据介绍,水玩家儿童科技探索馆专注水科学普及,集学习、娱乐、体验为一体,填补了国内少年儿童水利科普系列市场的空白。

  研发方北京黄金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金池表示,科技是国家的强盛之基,创新是社会及公司发展的动力和源泉,水利科学作为一个传统学科更需要创新。希望通过平台,提供一个少年儿童亲水娱乐的益智体验环境。树立少年儿童正确的科学价值观,提升公众科学素养,科普教育,从小抓起。

  据介绍,本次体验活动得到了中国水利学会和中国水利学会水力学专委会的大力支持,并计划今年开始在全国范围内的各大城市持续举办。(完)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7/05-23/8232273.shtml report 923 2017年全国科技活动周5月20—27日在京举行,主题为“科技强国创新圆梦”。作为活动周科普活动之一,水玩家儿童科技探索馆体验活动在此间举行。高萌摄中新网北京5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