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投资者获得接收莫斯科交易所市场数据的渠道

FX168财经 沪深 阅读(0) 评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莫斯科交易所(MOEX)周二(5月23日)宣布,自2017年5月23日起,中国四大金融信息供应商——大智慧(Great Wisdom)、万得资讯(Wind)、东方财富(East Money)和益盟(Emoney)的客户开始接收莫斯科交易所的实时市场数据。

  客户目前可以接收莫斯科交易所主要指标(莫斯科银行间货币交易所指数MICEX和俄罗斯交易系统指数RTS)的在线信息。数据范围涵盖了在MOEX市场交易的股票、债券、外汇及衍生品的价格和交易量。

  将外国投资者吸引至俄罗斯市场,特别是加强与中国金融市场的联系,是莫斯科交易所发展的优先方向之一。

  交易所信息的发布是在莫斯科交易所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两家全资子公司——中国投资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CIIS)和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SSE InfoNet Ltd)协议框架内实施的。2016年12月这两家公司获得了在中国大陆境内发布莫斯科交易所市场数据的官方经销商和授权人地位。

  校对:TIER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24/n494279165.shtml report 504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莫斯科交易所(MOEX)周二(5月23日)宣布,自2017年5月23日起,中国四大金融信息供应商——大智慧(GreatWisdom)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