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中宏保险推“宏运世家”家族办公室助力财富传承

  | 本文由华商韬略(id:hstl8888)发布

  中国经济在过去三十年的飞速发展,既在短时间内造就了大量财富丰厚的高净值人群,也促使原本家族财富管理简单和初级的诉求变得复杂。资产荒、财产纠纷、税务高企、财富传承等一系列问题,无不考验着高净值人群的资产保值增值和财富传承能力。

  面对高净值人群日趋多元化和全球化的金融需求,中宏保险近日启动了全新高净值产品和服务——“宏运世家”家族办公室,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财富管理,并配备多元化专家团队提供法律、税务、高端医疗、游学等全球化的增值服务,旨在帮助高净值人群保障财富安全,建立财富管理机制,实现代际家族传承。

  作为国内首家中外合资寿险公司,中宏保险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稳健可靠、深受信赖和具有财富远见的保险产品和服务。借助外方股东加拿大宏利金融集团一百多年的寿险服务经验、宏利在华合资基金公司泰达宏利的投资经验,以及中方股东中化集团信托服务方面的资源,中宏保险将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保险、信托、投资等更加全面和专业的财富管理方案。

  依托“宏运世家”,中宏保险首次面向高净值人群推出了融合保险与家族信托两大传承利器的保险金信托产品。保险金信托既具备保险产品的保障和理财功能,又拥有家族信托的财富传承和管理优势,是高净值人群财富管理和传承规划的重要手段。

  何为保险金信托?它是一项结合保险与信托的金融服务产品,以保险金给付为信托财产,由保险投保人和信托机构签订保险信托合同书,当被保险人身故发生理赔或满期保险金给付时,由保险公司将保险金交付受托人(即信托机构),由受托人依信托合同的约定管理、运用,并按信托合同约定方式将信托财产分配给受益人,并于信托终止或到期时,交付剩余资产给信托受益人。

  中宏保险“宏运世家”财富管理专家表示:“保险金信托的优势在于:第一,以高杠杆保额降低了传统家族信托的高门槛,且其保障特性保证了不确定的期间内一个确定的信托资产,又以分期支付保费释放资金占用压力;第二,有效地将企业财富与个人财富进行资产隔离,规避了企业经营风险对家庭可能产生的重大不利影响;第三,避免离婚、遗嘱等可能造成的财产纠纷以及受益人在短期内将财富挥霍一空。”

  对于高净值人群来说,财富管理的第一步是结合自身经济和家庭状况确立财富管理目标,下一步则是有效地利用金融、法律和税务工具实施财富规划。通过全新的高净值品牌“宏运世家”,中宏保险将以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方案,帮助高净值人群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奠定家族传承的财富根基,助力客户及其家庭实现梦想和愿景。

  ------END------

  欢迎关注【华商韬略搜狐公众号】,识风云人物,读韬略传奇,就在华商韬略!

business.sohu.com true 华商韬略官方账号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24/n494333899.shtml report 1603 |本文由华商韬略(id:hstl8888)发布中国经济在过去三十年的飞速发展,既在短时间内造就了大量财富丰厚的高净值人群,也促使原本家族财富管理简单和初级的诉求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