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加强战略合作 中国石油集团送给鞍钢集团34亿元大礼包

中新经纬 战略 阅读(0) 评论()

  

  资料图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26日电 中国石油26日公告称,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石油集团通知,为加强中国石油集团与鞍钢集团战略合作,优化公司股权结构,拟将其持有4.4亿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24%的股份,无偿划转给鞍钢集团。

  公告称,本次无偿划转前,中国石油集团持有公司1574.1亿股A股股份,约占总股本的86.01%,鞍钢集团未持有本公司的任何股份。无偿划转后,中国石油集团的股份降至85.77%,鞍钢集团将持有中国石油0.24%的股份。

  截至26日收盘,中国石油股票报收7.8元/股,4.4亿股A股股份,则是34.32亿元人民币。

  中国石油表示,本次无偿划转事项尚需取得国资委的批准。(中新经纬APP)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新经纬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26/n494601237.shtml report 526 资料图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26日电中国石油26日公告称,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石油集团通知,为加强中国石油集团与鞍钢集团战略合作,优化公司股权结构,拟将其持有4.4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