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钜派投资集团海外布局升级,香港团队迎来行业资深人士许少宏 | 推广

  在人民币国际化进程加快的步伐下,全球资产配置正面临“黄金时代”。随着国际化布局的不断深入,钜派投资集团不断吸纳海内外行业精英。近期,钜派投资集团迎来瑞士信贷银行前高管许少宏。

  

  恰逢钜派投资集团登陆香港一周年之际,5月26日,钜派香港董事总经理许少宏,在第十一届亚太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年会发表关于主题为《家族信托架构服务与财富传承》的演讲。

  许少宏认为,中国个人财富规模高速发展,预计2015年至2020年,中国个人境外资产配置比例将从目前的4.8%上升到9.4%左右,新增市场规模将达到13万亿元人民币。国内股市波动、利率下行、人民币汇率走势和房地产市场分化,使得私人银行客户投资配置日渐多元化。

  调查显示,家族信托是最出色的财富传承工具,63%高净值客户提出家族财富保障与传承需求,60%高净值客户提出家族资产长期投资理财需求。许少宏认为,未来,钜派投资集团将会在现有的家族办公室基础上进行战略升级,搭建一个全球范围内的家族办公室,在国际范围内树立自己的品牌和地位。

  在世界日趋“全球化”的今天,海外资产配置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中国人为什么需要海外资产配置?答案是显而易见的:对冲区域性风险。总部位于“东方明珠”上海的钜派投资集团,将国际化布局的首站选在“东方之珠”香港。到如今,钜派投资集团香港公司已成立一周年。

  香港作为世界知名的金融中心,很多国际上极具影响力的投行、对冲基金等机构都在香港设立了分支机构。许少宏认为,这对于钜派和钜派的投资人而言,意味着丰富的优质海外投资标的供应商。继2015年末引入国际知名的私人财富管理银行瑞士宝盛成为股东后,钜派香港公司也能够有机会与更多的国际知名机构合作,更好地满足钜派客户的境外资产配置需求。

  对于加入钜派投资集团,许少宏表示:“未来将用我在财富管理行业多年打拼积累的经验和资源,化为与钜派共同成长的动力。”钜派发展至今,已经形成财富管理、资产管理、互联网金融三大版图,在全世界范围内为客户寻找优秀投资标的。钜派的愿景是成为中国版黑石,未来,将致力于成为全球化资产配置综合性金融服务机构。

  今年,钜派位于美国纽约和洛杉矶的两家分公司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未来将有更多的海外分公司加入进来,并致力于为当地的华人提供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服务。对于这一布局,钜派的管理层还提出了一个梦想:“服务全球华人”。

  ▼ 好文推荐

  国际金融报解锁更多精彩内容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26/n494653829.shtml report 3167 在人民币国际化进程加快的步伐下,全球资产配置正面临“黄金时代”。随着国际化布局的不断深入,钜派投资集团不断吸纳海内外行业精英。近期,钜派投资集团迎来瑞士信贷银行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