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汇声绘色:比特币涨得这么疯,你妈妈知道吗?

FX678 比特币 阅读(0) 评论()

  “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比特币!”,随着比特币疯涨至2000美元一枚,无论是“520”还是母亲节,比特币成为了当仁不让的最佳礼物,连黑客都开始勒索比特币了!由于比特币疯涨,股市淡季的5月里,不少大妈已经杀向比特币市场,您妈妈知道吗?切记,入市有风险哦!

  5月份以来,各种节日众多,先是劳动节,然后是母亲节,还有520情人节,以及压轴的六一儿童节……

  遇到那么多的节日,大家都会为送礼这件事绞尽脑汁。因为要让送礼送得让对方称心如意,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但这回情况就不同了,因为大家都开始喊,“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比特币。”

  

  

  

  如果你嫌从别人处收购特币太贵了,也可以自己碰运气“挖矿”……

  

  【原创声明】本图文作品由汇通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恶意抄袭必究。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29/n494958721.shtml report 1137 “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比特币!”,随着比特币疯涨至2000美元一枚,无论是“520”还是母亲节,比特币成为了当仁不让的最佳礼物,连黑客都开始勒索比特币了!由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