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瞭望:南方中证银行ETF发行【任瞳/兴业证券定量研究】

  本报告统计国际市场(美国、欧洲、香港、台湾)新发基金及特点,统计中国市场新成立、新发行、新批准、新申请的基金及特点。分析国际市场及国内市场基金发行趋势,给国内基金产品设计及发行以借鉴。

  本报告统计国际市场中的开放式基金、封闭式基金、ETFs等。不同国家的基金名称不同,我们按Bloomberg中相应类型统计。

  本期美国市场、欧洲市场、香港市场、台湾市场共发基金56只。其中美国12只,欧洲44只,香港0只,台湾0只。

  本期美国市场新发基金12只,其中有7只ETF、5只共同基金。新发基金中,分别是股票型3只、债券型2只。股票型关注大盘股,小盘股和高股利股票,债券型为2只ETF,关注短期债和Barclays债券指数。

  本期欧洲市场新发基金44只。新发基金中,分别是股票型5只,债券型3只,另类2只(信息不明的有34只),股票型投资关注地域,特殊型注重衍生工具的运用。

  本期香港市场新发行基金0只。

  本期台湾市场新发行基金0只,为0只ETF、0只共同基金。

  国内新成立基金65只,分别是债券型33只、混合型14只、货币型5只、股票型10只、ETF1只。新成立基金中规模最大的是光大尊享半年A,达35.00亿元;其次是嘉实前沿科技天弘天盈,规模分别为11.58亿元和9.33亿元。

  本期新发行79只基金,其中混合型25只,债券型36只、股票型9只、货币型5只和ETF 4只。混合型关注量化、服务升级等主题,股票型关注军工、电子信息产业、高端医疗等主题。

  ------------------

  详情请参阅相关研究报告,或联系兴业证券定量研究团队。

  联系人:任瞳

  电话:0755-23826010

  E-mail: rentong@xyzq.com.cn

  联系人:周靖明

  电话:021-23070820

  E-mail: zhoujm@xyzq.com.cn

  -------------------

  更多量化最新资讯和研究成果,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XYZQ-QUANT)!

  兴业证券定量研究报告网站平台:www.xyquant.com

business.sohu.com true XYQUANT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30/n495021054.shtml report 1396 本报告统计国际市场(美国、欧洲、香港、台湾)新发基金及特点,统计中国市场新成立、新发行、新批准、新申请的基金及特点。分析国际市场及国内市场基金发行趋势,给国内基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