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灵活可控把握市场机会 圆信永丰兴源正在发行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金融投资报
  • 手机看新闻

  市场震荡风格多变,股债攻守兼备的混合型基金,日渐受到投资者青睐。圆信永丰旗下圆信永丰兴源灵活配置基金,挖掘市场潜在机会,既能兼顾固收、权益机会,仓位灵活,成为值得关注的理财品种。目前正在火热发行中,投资者可通过圆信永丰官网及各大银行、券商渠道进行认购。

  据发行资料显示,圆信永丰兴源基金的股票仓位灵活度可达0-95%。如此高的持仓灵活性,可使基金便于实现股票、债券、现金等大类资产之间的自由切换,适应多种市场环境。在预期股票市场震荡时,可适当调低股票资产仓位,增加固定收益类资产的比例,反之亦然。

  有业内人士认为,这类仓位灵活的基金对基金经理的投资能力来说是巨大的考验,“全能型”舵手掌管的基金更值得关注。以圆信永丰兴源的拟任基金经理范妍为例,据记者了解,范妍是公司权益投资部总监,其与洪流先生共同担纲管理的圆信永丰优加生活,成立一年便一举夺得 2016年年度股基冠军,并因此被上证报第十四届中国“金基金”奖评为2016年度金基金?股票型基金。此次新基金是她再度出发,与秉承价值投资信念的肖世源合作,宏观策略搭配自下而上的选股能力,背靠圆信永丰强大的投研实力,值得期待。

  回顾一季度,范妍表示,当前货币宽松周期结束,估值进入下行周期。而在经济向下软着陆时期,政府投资和老百姓的消费是亮点。展望未来,流动性紧缩的环境下,股市反复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合理的资产配置和灵活的动态调整尤为关键。如果是流动性层面好转,率先企稳的将是债券市场。如果来自经济层面好转,那么股票市场领先债券市场起稳。

  在这个思路的指导下,她表示在新基金的操作上,六个月建仓期在货币政策不转向的情况下,以收益率较高的短久期固收产品为主;辅以消费类股票和内生性成长为主PEG合理的成长股。如果货币政策或者经济转向,配置方向和比例做出适当调整。此外,还会重点关注成长性行业、大消费、大金融领域的相关绩优股,力争通过对基本面的持续跟踪,配置上坚持行业集中、方向均衡的策略,获取超额收益。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531/n495125479.shtml report 1093 市场震荡风格多变,股债攻守兼备的混合型基金,日渐受到投资者青睐。圆信永丰旗下圆信永丰兴源灵活配置基金,挖掘市场潜在机会,既能兼顾固收、权益机会,仓位灵活,成为值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