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慧算账户外广告席卷全国 财税服务变革全面加速

来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慧算账户外广告强势登陆全国16个大中城市。在这些城市中,身着慧算账广告“新装”的公交车穿梭在市区繁华之处,引起大众广泛关注和热议。作为互联网财税服务行业的领先者,慧算账此次重金发力户外广告,在彰显品牌雄厚实力的同时,亦表明其市场拓展的步伐正在全速加快。

  

  深拓市场 慧算账重金投放车身广告

  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自2015年成立至今,慧算账以其专业、高效的一体化财税服务赢得了全国150余个城市超过150000余家企业用户的认可与信赖,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不断攀升。以全国布局为契机,慧算帐势如破竹,在完成经营模式标准化、产品创新升级、服务规范化多元化等各项基础建设后,不断推进财税服务在全国各地的变革与升级。此次以户外广告大举进军16个渠道城市,正式吹响了慧算账全面推进品牌价值升级、加速全国市场扩张的冲锋号。

  

  慧算账广告部分城市实景图

  在面对传统代账公司信息不对称、价格不透明、服务差等纷繁无序的行业问题上,慧算账始终不断探索,了解用户真正所需后,逐步打造自身平台的市场营销、获客、会计服务、渠道、培训、业务支撑、涉税服务、增值服务等8大体系,实现了运营上的平台化标准运作。正是凭借其超前的市场判断和领先的经营模式,让无数合作伙伴切实感受到成长与成功的喜悦,更在2016年慧算账赢得包括IDG资本在内的多家顶级资本方的垂青,完成总计金额1.5亿人民币的行业内最大量级融资。今年4月慧算账喜报频传,获得由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追加的数千万元融资,成为互联网企业财税服务领域中第一家得到该国家级基金投资的公司。

  慧算账此番斥巨资发力品牌建设,在优秀加盟商所在的16个城市进行强势广告渗透,一方面助力加盟商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另一方面有效降低加盟商获客成本,做好其坚强后盾。据悉,16个城市同时启动户外广告投放,仅仅是慧算账2017年深拓市场加大宣传的第一步,随着全国战略布局进程的不断深入,慧算账品牌广告将以燎原之势席卷更多城市,为各地加盟商进一步打通获客渠道的同时,令“简单你的财税”这一品牌战略更加深入人心。凭借技术驱动、服务引领、创新运营模式等核心优势,慧算账在改善用户体验、解决用户痛点的基础上不断革新升级,深受中小企业用户一致好评;未来必将带领广大合作伙伴斩获商机,开拓蓝海破浪前行,为中国中小企业提供更专业高效的全生命周期财税服务。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 https://industry.caijing.com.cn/20170601/4279355.shtml report 1412 近日,慧算账户外广告强势登陆全国16个大中城市。在这些城市中,身着慧算账广告“新装”的公交车穿梭在市区繁华之处,引起大众广泛关注和热议。作为互联网财税服务行业的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