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特雷莎?梅缺席电视辩论:我更喜欢和民众交流

第一财经 阅读(0) 评论()

  5月31日,距离英国议会大选(6月8日)还有一个礼拜,英国BBC举办了大选电视辩论。反对派工党领袖科尔宾出席辩论,绿党、自由民主党等其他党派的领袖也一同出席。

  唯独保守党党魁、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缺席,代替她参加辩论的是英国内政大臣安珀·路德。特雷莎·梅的缺席受到场外民众和场内竞争对手的一致指责,他们认为她“缺乏勇气”,故意逃避辩论。

  面对外界的指责和质疑,特雷莎·梅当天在接受BBC采访时为自己作出了辩护。她表示,每周都会在首相答问环节和工党领袖科尔宾对话,所以不存在逃避一说。同时她称更享受上街与民众直接交流。

  同时,她还公开批评科尔宾忙于在电视上露面,而没有将重心放在政治生活上。她认为科尔宾过多专注于在电视上露面,而不是将重心放在退欧协议上。

  YouGov最新民调结果显示,保守党支持率为42%,反对派工党为39%,两派之间的差距在逐渐缩小。该民调机构甚至猜测特雷莎·梅所属党派可能在议会大选中失利。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02/n495359221.shtml report 1188 5月31日,距离英国议会大选(6月8日)还有一个礼拜,英国BBC举办了大选电视辩论。反对派工党领袖科尔宾出席辩论,绿党、自由民主党等其他党派的领袖也一同出席。唯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