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嘉行传媒股价飙至250元 诺亚财富、完美世界加持

新三板在线 阅读(0) 评论()

  杨幂投资的嘉行传媒大涨95.31%至每股250元,成交2.5亿元,引起市场广泛关注。

  新三板在线 · 文/郭净净、陈蒙蒙

  杨幂最近心情应该不错。昨天(6月1日)女儿小糯米恰逢“六一”生日。

  今日(6月2日)11时,有杨幂投资的嘉行传媒(830951.OC)大幅上涨95.31%,股价飙至250元/股。全天成交1000手(100万股),实现成交金额2.5亿元。

  按照嘉行传媒总股本1900万股计算,其总市值已升至47.5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最新公司的股票发行方案显示,其发行价恰好是250元/股,拟发行110万股,募资2.75亿元,发行对象是石河子市君毅云扬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及其他认购对象。

  根据3月23日的定增认购公告,石河子市君毅云扬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已确认认购100万股,总投资2.5亿元。如今,本次股票定增动作正式完成。

  新三板在线查阅工商信息显示,石河子市君毅云扬股权投资成立于2016年5月30日,其主要股东是上海歌举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上海歌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完美世界影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石河子市浩宇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对非上市公司企业的股权投资,通过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或受让股权等方式持有上市公司股份。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歌举的主要股东是上海歌斐资产。公开资料显示,歌斐资产成立于2010年,是纽交所上市公司诺亚财富旗下专业的资产管理平台。

  该机构以母基金为产品主线,业务范围涵盖私募股权投资、房地产基金投资、公开市场投资、机构渠道业务、家族财富及全权委托业务等多元化领域。截止2017年第一季度,歌斐资产管理规模已达1296亿人民币。

  同时石河子市君毅云扬股权投资的其余两个股东完美世界影院、石河子市浩宇股权同样出自上市公司,其是A股上市公司完美世界(002624.SZ)旗下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14日。

  也就是说,此次定增完成转让后,嘉行传媒将引入诺亚财富和完美世界两个实力股东。

  事实上,从公开信息来看,该公司近期好事连连。5月30日股转系统公布创新层最终名单,嘉行传媒以“优异的成绩”入围。

  财务数据显示,2016年嘉行传媒实现销售收入3.33亿元,同比去年增长134.96%,实现税后净利润1.29亿元,相比去年增长59.26%。

  无独有偶,5月10日,嘉行传媒宣布,公司与华特迪士尼影业中国有限公司签订《联合开发电影项目合作协议》,开展联合开发真人电影项目,合作开发完成一年一部包含真正中国元素的“原创影片”。

  众所周知,于2014年8月4日挂牌的嘉行传媒,其主营影视产品的策划、投资、制作、发行、运营及艺人经纪。旗下拥有杨幂、迪丽热巴等知名艺人。

  好事之余,嘉行传媒也乐于与股东分享。5月8日,嘉行传媒大手笔分红,该公司拟以公司现有股东19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00元现金。

  (注:本文为新三板在线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business.sohu.com true 新三板在线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02/n495432832.shtml report 1935 杨幂投资的嘉行传媒大涨95.31%至每股250元,成交2.5亿元,引起市场广泛关注。新三板在线·文/郭净净、陈蒙蒙杨幂最近心情应该不错。昨天(6月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