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年第一次中债价格指标质量交流会邀请函

  中债信息产品用户:

  为征求大家对中债信息产品的使用意见和建议,促进交流、总结经验,我公司将于2017621日(周三)至622日(周四)在佛山顺德金茂华美达广场酒店举行本年度第一次中债价格指标质量交流会。现诚邀各中债信息产品用户派一名代表参会。会议食宿费用均由我公司承担。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会议安排如下:

  1、报到时间:620日(周二)

  2、会议地点:佛山顺德金茂华美达广场酒店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北镇林上路2号(跃进中路与南源路交界)

  为便于会务安排,请于612日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1)传真至中债估值中心,并电子邮件给联系人。名额有限,报名请从速。

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一七年六月二日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02/n495450197.shtml report 2491 中债信息产品用户:为征求大家对中债信息产品的使用意见和建议,促进交流、总结经验,我公司将于2017年6月21日(周三)至6月22日(周四)在佛山顺德金茂华美达广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