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宏观

投资第08课:投资能否盈利的命门

功夫财经 阅读(0) 评论()

  

  投资市场中,有一个永恒不变的法则:绝大多数人亏损,只有少数人获得暴利。而要长期稳定地获得较高的盈利,更是难上加难的事情。

  巴菲特每年的收益率,不过20%左右而已,很多投资者不屑一顾。然而连续50年滚雪球式的财富增长,成就了股神的传奇。

  投资江湖上,很多人也曾凭借各自方法获得丰厚的盈利,甚至名扬天下,但是最终一败涂地、倾家荡产者何其多也!

  让投资者迷惑的是:明明胜率很高,为何最后却一败涂地?明明一直很顺利,为何却瞬间万劫不复?明明也是追随大师足迹,为何却没能取得大师般的成绩?

  归根结底,是因为大多数人不懂得在险恶环境中的生存法则,仍然没有找到投资盈利的命门。

  如何解决以上投资问题的焦虑?如何读懂巴菲特财富神话的真谛?

  欢迎继续收听“投资的艺术”第8课:投资能否盈利的命门(中)

  ▼点“阅读原文”,听时寒冰

business.sohu.com true 功夫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03/n495513628.shtml report 979 投资市场中,有一个永恒不变的法则:绝大多数人亏损,只有少数人获得暴利。而要长期稳定地获得较高的盈利,更是难上加难的事情。巴菲特每年的收益率,不过20%左右而已,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