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韩媒:韩清州机场部分赴华航线重启

中新经纬 阅读(0) 评论()

  

  资料图 中新社发 泱波 摄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5日电 韩联社4日援引忠清北道政府消息称,多家航空公司将先后重启清州赴华航线。因“萨德”风波一度陷入运营困境的清州机场有望恢复正常。

  忠清北道政府表示,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已于本月3日重启清州至延吉航线,每周一、二、六执飞。在中方今年3月份采取禁止赴韩团体游的措施后,南方航空从3月26日起暂停清州至延吉、清州至哈尔滨航线。

  大韩航空公司此前将清州至杭州航线的航班量从原先的每周4班减少至2班,10日起将航班数量恢复至原先的每周4班。易斯达航空公司正在研究将于8-9月份重启部分赴华航线的方案。易斯达此前也暂停清州至沈阳、上海、大连、哈尔滨、宁波的航线。(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新经纬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05/n495672963.shtml report 545 资料图中新社发泱波摄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5日电韩联社4日援引忠清北道政府消息称,多家航空公司将先后重启清州赴华航线。因“萨德”风波一度陷入运营困境的清州机场有望恢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