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IMF:美国财政不确定性和中国信贷增长构成风险

宋清辉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日路透社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副总裁古泽满宏周一表示,美国预期的财政刺激规模不够明确,以及中国国内信贷迅速增长等因素对亚洲经济前景构成风险。

  古泽满宏指出,美联储以快于预期的速度加息可能引发美元大幅升值,并增加有大量美元计价债务的亚洲新兴经济体的债务负担。

  他在东京的一次亚太地区财政政策和人口构成研讨会上讲话称:“在更强劲的需求和宽松政策帮助下,亚洲将继续引领全球增长。”

  但他表示:“尽管如此,近期前景仍面临重大的不确定性和风险,”例如美国经济政策缺乏透明度,包括特朗普总统提出的财政刺激的规模和组成。

  与此同时,“中国的再平衡进程仍在继续,但增长仍依赖于快速的国内信贷增长,这可能导致前进道路上的问题。”

business.sohu.com true 宋清辉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05/n495690485.shtml report 544 北京时间5日路透社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副总裁古泽满宏周一表示,美国预期的财政刺激规模不够明确,以及中国国内信贷迅速增长等因素对亚洲经济前景构成风险。古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