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晨报:股转称挂牌私募机构将重新披露自查整改报告

新三板在线 阅读(0) 评论()

  今日(2017年6月5日),7家企业挂牌新三板,总挂牌数达11263家,其中协议转让企业9699家,做市转让企业1564家。申报及待挂牌的企业共921家 。

  新三板在线 · 文/陈蒙蒙

  今日(2017年6月5日),7家企业挂牌新三板,总挂牌数达11263家,其中协议转让企业9699家,做市转让企业1564家。申报及待挂牌的企业共921家 。

  股转动态

  【股转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挂牌私募机构自查整改工作答记者问】2016年5月27日,股转公司发布了《关于金融类企业挂牌融资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其中要求已挂牌私募机构自《通知》发布之日起1年内按照规定的条件进行自查整改。请介绍目前自查整改工作的相关情况。目前,《通知》规定的自查整改期限已届满,部分挂牌私募机构披露了自查整改报告,部分挂牌私募机构未直接披露,而是以各种方式向我司提交了自查整改报告。股转公司对挂牌私募机构披露或提交的自查整改报告进行了分析,发现各私募机构对于自查整改的具体对象、自查整改条件的计算口径等问题的理解不尽一致。股转公司表示,将进一步研究明确挂牌私募机构自查整改报告的具体内容与格式、自查整改条件的计算口径等问题。届时,挂牌私募机构和主办券商应按照统一要求,分别对自查整改报告和核查报告进行调整完善后重新披露。股转公司将根据重新披露的自查整改报告,按照《通知》的规定,开展后续工作。

  收购股权

  【A股中通国脉拟以4.14亿收购上海共创100%股权】6月2日讯,上海共创(835160)发布收购报告书。报告书显示,A股上市公司中通国脉(603559)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上海共创 100%的股份,交易价格为4.14亿元,其中发行股份支付比例合计为54.06% ,总计2.24亿元;现金支付比例合计为45.94%,总计 1.9亿元。同时,中通国脉拟向不超过 10 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2.2亿元。收购完成后,上海共创将变更为中通国脉的全资子公司。此外,业绩承诺方承诺,上海共创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实现的合并报表净利润不低于2800万元、3600万元、4600万元。公告显示,此次交易完成后,中通国脉在发展通信网络工程服务和维护业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 IDC 运营维护、IDC 增值服务和软件及系统集成服务领域,围绕通信技术服务产业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形成多轮驱动、布局完整的发展格局,能够有效规避依赖单一业务的经营风险,保障上市公司整体业绩的持续增长。

  【华佳丝绸拟以3470万收购广西迎春100%股权】6月2日讯,华佳丝绸(836823 )发布关于收购股权的公告 。公告显示,该公司拟以 3470 万元收购苏州金蚕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蚕农业”)持有的广西迎春丝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迎春”)100%的股权。 值得一提的是,收购议案已获董事会申请通过,仍待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共同管业拟以1100万元收购管道科技100%股权】6月2日讯,共同管业公告称,公司拟1100万元收购成都贝根管道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本次收购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此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表示,本次股权收购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新三板在线获悉,共同管业于2015年7月16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是研发、生产和销售不锈钢管材、管件。

  定增动态

  【鑫安利拟定增1亿元 补充流动资金】6月2日讯,鑫安利(831209)发布2017年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公告显示,本次股票发行价格为每股人民币 8.00 元,拟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 1250万股(含 125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 1亿 元(含1亿元)。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在全国战略重点省份通过投资方式设立二级平台公司,补充公司扩大业务规模所需的流动资金,增强和巩固公司在安全技术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

  【蓝帽互动拟定增6000万元 拓展公司新业务】6月2日讯,蓝帽互动(837395 ) 发布2017 年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方案显示,本次股票发行价格为每股 11.60 元人民币,拟发行不超过 517.2413 万股人民币普通股,预计募集资金不多于人民币 6000 万元。本次股票发行为拓展公司新业务,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偿债能力,保障公司经营的持续发展。

  【牧昌环保拟定增5625万元 用于开展新项目建设】6月2日讯,牧昌环保(838424 )发布股票发行方案。方案显示,本次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为9元/股,拟发行股票不超过625万股(含625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625万元(含5625万元)。 为了满足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提高公司整体经营能力、盈利能力,公司拟通过本次股票发行进行资金募集,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开展新项目建设、向子公司提供借款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灵信视觉拟定增6400万元 用于项目研发等】6月2日讯,灵信视觉(8 34110 )发布股票发行方案。方案显示,此次定向发行价格区间为每股6.5元-8元,股份数量不超过 800 万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400万元。

  募集资金拟用于上海灵信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体育赛事计分计时裁判系统研发项目(增资后实施)、智慧城市数字化场景项目、数字公交站台项目、户外数字传媒发布与交易平台系统项目、LED 出租车屏项目、偿还银行贷款及用于支付与本次股票发行相关的费用。

  【中宇万通拟募集2000万元 加大市场开拓力度】6月2日讯,中宇万通(835539 )发布2017 年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方案显示,本次定向发行的价格为8元/股,定向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250万股(含250万股),融资金额不超过2000万元。 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优化公司财务结构,加大公司原有业务产品研发力度和市场开拓力度,补充新业务发展所需的流动资金,促进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保障公司经营的持续发展。

  交易概况

  上一个交易日(2017年6月2日),三板做市指数以1070.46点低开,开盘后一路震荡下行,临近尾盘小幅拉升。最终报收1068.51点,跌2.21点,跌幅为0.21%,成交3.35亿元。

  具体来看,成交的新三板股票数达993只,成交金额102542.27万元,成交数量为18146.26万股,涨幅1.39%,换手率0.08%,市盈率为31.96倍。具体来看,共有15只个股的成交额超过千万元。嘉行传媒(830951)的成交额最大,达2.50亿元。田野股份(832023)成交额5320万元居其后。红酒世界(834528)成交额3174万元居第三位。

  免责声明

  本报告中所提供的观点及信息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本报告基于已公开的资料或信息撰写,但本研究中心不保证该等信息及资料的完整性、准确性。本报告所载的信息、资料、建议及推测仅反映本研究中心于本报告发布当日的判断。

  在任何情况下,本研究中心不对任何人因使用本报告中的任何内容所引致的任何损失负任何责任。本研究中心对本声明条款具有惟一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

  本文出品:新三板在线。作者:陈蒙蒙。

  转载声明:本文为新三板在线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新三板在线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business.sohu.com true 新三板在线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05/n495706684.shtml report 3786 今日(2017年6月5日),7家企业挂牌新三板,总挂牌数达11263家,其中协议转让企业9699家,做市转让企业1564家。申报及待挂牌的企业共921家。新三板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