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摩拜单车闪耀世界交通运输大会 多位部级领导参观点赞“科技范儿

来源:号外财经网
  • 手机看新闻

        6月5日,2017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参与了本次展会,并受到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原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尚勇,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戴东昌等众多嘉宾的关注和赞许。

  本次大会由中国科协主办,交通运输部、中国工程院、中国民用航空局、国家铁路局、中国铁路总公司担任指导单位,中国公路学会具体承办,中国航海学会等18个国际和国外科技组织联合支持,旨在为政、产、学、研提供一个酝酿创新、主导创新、展示创新和实施创新的国际化平台,推动交通运输领域的科技创新与融合,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实现多方共赢发展。

  

 

  会上,摩拜单车展现“中国智造”的最新成就,不仅展出了最新款单车“风轻扬”,还展示了多款综合运用超轻量、碳纤维、钛合金、十八级変速等尖端科技的“技术验证单车”,无一不代表着共享单车行业的最高设计和技术水平,受到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原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尚勇,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戴东昌等众多嘉宾的特别关注,被称赞这些产品充满“科技范儿”。

  李盛霖指出:“这个点子很棒,创业很不容易,值得称赞。要创新做好共享自行车管理。你们的产品是‘科技范儿’的,维护成本非常低,要把物联网继续做好。”

  摩拜单车创始人兼总裁胡玮炜表示,感谢领导对摩拜单车的鼓励。通过卫星定位和物联网技术,摩拜单车已经实现了对每一辆单车的精细化管理,今后将继续全方位提升技术、运维、管理和用户服务能力,继续为数千万量级用户提供便捷、经济、绿色的出行服务。

  

 

  今年3月份摩拜单车已经入驻新加坡市场,并且2017年计划服务全球150~200个城市,努力引领共享单车行业的“中国智造”国际化进程。迄今为止,摩拜已经在全球超过90个城市投放了超过5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日均骑行量超过2000万次,占据共享单车市场近60%市场份额,是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服务。此外,自今年3月底全面接入微信以来,摩拜单车月活跃用户量环比增速超过200%,市场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

business.sohu.com false 号外财经网 https://www.haowaiwang.com.cn/caijing/guonajingji/1926.html report 1326     6月5日,2017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参与了本次展会,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