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贵州百灵将一款中药临床业务委托给日本企业

  6 月 5 日,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百灵,股票代码002424)发公告称与国际商务株式会社达成合作,贵州百灵将“糖宁通络胶囊”的临床试验业务(以下简称“临床业务”)委托给国际商务株式会社。而国际商务株式会社将以日本大学医学部附属板桥医院(以下简称:日大板桥医院)为主,协同日大板桥医院及合作医院,实施此次临床试验。

  公告显示,国际商务株式会社注册资金为1000 万(日元),主要业务为:批发零售;综合进出口贸易及相关业务;健康食品、卫生用品、化妆品等销售及进出口;医疗相关业务;与世界健康医术学会进行合作(设立东京本部、国际商务会社的最高顾问担任学会的副会长),由国际商务会社委托进行临床试验;投资咨询服务等。

  据了解,本次临床业务的业务委托费为 32,400,000 (日元),日大板桥医院将在 2017 年 7 月 1 日至 2018 年 6 月 30 日为100 名患者分期分批进行每位患者为期四个月的“糖宁通络胶囊”临床试验,并在临床试验结束后整理、翻译、提供中、日文临床试验数据。日大板桥医院为日本临床研修和操作指定医院、癌症治疗合作定点医院、艾滋病治疗定点医院。

  贵州百灵表示,糖宁通络胶囊是贵州百灵治疗糖尿病开发的产品,其原方来源于贵州苗药验方,经过临床实践和观察证实,糖宁通络胶囊对Ⅱ型糖尿病患者具有良好的疗效,此次贵州百灵将糖宁通络胶囊的临床试验业务委托给国际商务株式会社,将为糖宁通络胶囊拓展海外市场打下基础,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

business.sohu.com true 蓝鲸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06/n495888169.shtml report 678 6月5日,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百灵,股票代码002424)发公告称与国际商务株式会社达成合作,贵州百灵将“糖宁通络胶囊”的临床试验业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