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蚂蚁金服将推出自运营平台“财富号”】

  【蚂蚁金服将推出自运营平台“财富号”】蓝鲸互联网金融8日讯,据证券时报,继博时基金在蚂蚁聚宝上线货币基金代销后,蚂蚁金服又有新动作。据悉,蚂蚁金服将于6月14日推出自运营平台“财富号”,首批7家基金公司将在新的平台上经营品牌专区,基金与互联网金融合作将开启新的局面。

business.sohu.com true 蓝鲸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08/n496163032.shtml report 142 【蚂蚁金服将推出自运营平台“财富号”】蓝鲸互联网金融8日讯,据证券时报,继博时基金在蚂蚁聚宝上线货币基金代销后,蚂蚁金服又有新动作。据悉,蚂蚁金服将于6月14日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