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能源电动车也加入了爱心助考队伍!好暖心!丨小王部长的能源日记

  

前两天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美国退出巴黎协定,一时间各界都将目光投向美国,这一决定影响不单单是气候。因为气候

  

说来也巧,我们刚刚和团团(共青团中央微博昵称)加了好友。至于团团发的什么视频节目往下看。

  

  团团很调皮的选择了这个时间节点在视频网站上传了《什么才是是公平的减排方案》这样一个视频,讽刺了美国一把。视频素材是 2010年,央视节目《面对面》中对中科院副院长丁仲礼的专访,看过之后让人深有感触。

  节能减排、低碳出行意识的日渐加深,体现在各个方面。往年这个时间,全国各地都有会有很多爱心助考免费用车,比如这样

  

  

还有这样

而当世界环境日和高考前后脚到来时,新能源电车组成的爱心助考车辆加入了助考队伍。

  

  泉州中心市区一家新能源电动汽车公司组织车主组成高考爱心车队,呼吁市民提高环境保护意识,倡导绿色、健康出行。当部长看到这条新闻老怀欣慰。

与之相比,巴林国王哈马德·本·伊萨·阿勒哈利法收藏的名车200多种400辆以上,每一辆车都有他的来历,地理优势让哈马德成为石油大亨。

  这是他其中一辆座驾,前面印有HAMAD 的字样,霸气非凡,不过小王部长觉得排量略大了点不太环保呀。但是话说回来,他一人买了400辆汽车,从另一种角度来说,又促进了减排,毕竟一个人一次只能开一台车嘛。

  

  说到巴林,最近巴林和它的老邻居卡塔尔断交了,而且不只是巴林,截至目前为止已被好几个国家单方断交。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了。

卡塔尔这个国家老有钱了,至于这几个国家为什么要和这么有钱的国家断交,众说纷纭,不过华尔街见闻了一篇解读或许可以让我们眼前一亮。

  

华尔街见闻认为:卡塔尔之所以出现危机,福祸皆因天然气,而俄罗斯或成最大赢家。

多家美国主流媒体给出了一个猜想:天然气或许才是本轮海湾危机真正的导火索。

这里可以关注两个焦点:阿联酋和卡塔尔之间的天然气管线是否会被干扰、埃及是否对进口卡塔尔天然气采取报复措施。看来说来说去,最后还是能源的锅。╮(╯_╰)╭

而部长同时发现,参考消息报道说,美国指责俄罗斯再次使用黑客入侵卡塔尔新闻机构,至于为什么说再次,各位自己理解吧!

  

End

欢迎分享给你的朋友!

出品 | 中国能源报(ID:cnenergy)

责编 |闫志强

  

  近期热门阅读

  

  1、独家 | 特朗普任性退出《巴黎协定》,地球人都看不下去了!

  2、“十三五”风电都往“东南飞”,但有些南部省份已经出现了“弃风”苗头

  3、独家解读|深化油气体制改革意见下发,专家:稳步推进油气行业实现市场配置和有序竞争

  4、发电效率、装机容量、供热规模同时刷新世界纪录!揭秘全球最高效燃气电厂

  5、碳交易市场配额分配方案征集意见中,电力行业预分配比例暂定70%

  6、一个福建司机,开出租、公交和物流车,加气价格竟然是不一样的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08/n496191795.shtml report 6335 前两天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美国退出巴黎协定,一时间各界都将目光投向美国,这一决定影响不单单是气候。因为气候↓说来也巧,我们刚刚和团团(共青团中央微博昵称)加了好友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