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联合国AI峰会论坛召开 中国代表获邀出席演讲

来源:央广网
  • 手机看新闻

  央广网日内瓦6月8日消息(记者任杰)北京时间今天,来自全球人工智能行业、政府、联合国机构、民间团体和学界的首席级别代表,在瑞士日内瓦出席联合国“AI for Good Summit”(人工智能造福人类峰会),商议人工智能的多方面社会影响,希望建立全球AI发展方向的共识。中国企业界和学界各一名代表获邀出席演讲。

  今日头条顾问、技术战略研究院院长张宏江在演讲中表示,“企业在推动AI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全球AI的讨论需要更多中国的声音。今日头条愿与各方合作,共同推动AI往有益于人类的方向发展。”这是中国企业在联合国人工智能系列高峰论坛上的首度发言。

  张宏江在演讲中呼吁,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探讨需要聆听更多中国等发展中国家的声音,同时应该发挥企业界在技术和实践方面的重要作用,共同推动全球人工智能的发展。可以预见,随着中国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中国企业在人工智能的世界性议程设置上,将会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此次峰会由联合国信息通信技术事务的主管机构-国际电信联盟举办(ITU)举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世界卫生组织(WHO)、联合国区域间犯罪和司法研究所(UNICRI)等十多个联合国主要机构共同组织,并派驻主要领导出席。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央广网 https://china.cnr.cn/gdgg/20170608/t20170608_523792559.shtml report 714 央广网日内瓦6月8日消息(记者任杰)北京时间今天,来自全球人工智能行业、政府、联合国机构、民间团体和学界的首席级别代表,在瑞士日内瓦出席联合国“AIforGoo
(责任编辑:杨明)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