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吃不上巴菲特的牛排,懂美股的你也可以“有肉吃”

环球老虎财经 阅读(0) 评论()

  巴菲特午餐又开拍了,吃一顿牛排动辄千万,人们消尖了脑袋只为聆听股神的教诲,探秘大师的经验。实际上高手在民间,用文字记录下你的投资历程,并分享给全世界,也许你也会是一个传奇。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巴菲特午餐时间,跟“股神”在纽约高档餐厅吃一顿牛排,代价可不菲。今年开拍以来,不到2分钟就突破了100万美元大关,过去的最高纪录为34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00万)。

  人们消尖了脑袋去赴宴,肯定不是为了那份天价牛排,最重要的是聆听巴菲特的教诲。三个小时的午餐时间里,除了他下一年的投资计划,其他什么都可以问。实际上不能问的问题,恰恰是大家最有兴趣的。

巴菲特“不能说的秘密”

  巴菲特常年位列全球富豪榜前三甲,他一手创办的伯克希尔·哈撒韦(NYSE:BRK.A)公司,市值超过4000亿美元,每股价格高达24.93万美元。所有人都想知道他究竟投了哪些行业,甚至是哪些公司,好跟在投资大神背后分一杯羹。

  来年的投资计划固然是个不能说的秘密,我们不妨看看以往他都投了什么。金融行业有美国最大银行富国银行(NYSE:WFC),能源行业有石油巨头埃克森美孚(NYSE:XOM),科技行业有苹果(NASDAQ:AAPL)、IBM(NYSE:IBM)......

  清一色的优质美股,全部是美国版的“漂亮50”成员。巴菲特纵横股海多年,秉持的是简单实用的价值投资理念,一旦选定,便长期持有,剩下的就是汲取股息分红和股价上涨带来的利润,年复一年,最终创造复利奇迹。

  国内投资者如何才能跟上股神的脚步?实际上,国内炒美股的通道已经很多,比如华人地区最大的美股券商——老虎证券,去年一举创下超1200亿元的交易规模,该公司三周年之际,一场声势浩大的“炒美股、有肉吃”活动正在进行,首位参加活动的用户还获得了“无人机送猪肉”的待遇,场面十分拉风,送的是知名中概股——网易(NASDAQ:NTES)年度网红猪肉。

  虽然吃不上巴菲特的天价牛排,丁磊家的“互联网大咖同款”猪肉一定能满足你的味蕾。分享你的美股投资心得,一样可以有肉吃,优质稿件还有望登上环球老虎财经官网,一不小心,你也能成咖!

你,也许就是一个传奇!

  说到投资理念,人们习惯于借鉴大神级的人物,除了巴菲特,还有罗杰斯、索罗斯、利弗莫尔......

  吉姆·罗杰斯相信顺势而为的重要性,他并不信奉所谓的投资法则,在实际的交易中,必须根据当时的具体情况见机行事,在一个瞬息万变的市场中,最重要的是要行动敏捷,出手要快。罗杰斯一直强调:投资者自己必须自己做功课,找到一种属于自己的,可行的方法。值得一提的是,罗杰斯同时也是老虎证券B+轮的重要投资人,今年3月,罗杰斯宣布投资老虎证券,这也是他首次投资中国互联网创业公司。

  有“金融大鳄”之称的乔治·索罗斯,美股已经容不下他,1992年打爆英国央行,顺走英国人民整整10亿美金,1997年趁亚洲金融危机血洗泰国。用索罗斯的话来说,乱局即大局。

  杰西·利弗莫尔是华尔街的一个传奇,他浸淫股市40余年,历经四起四落,写出不朽的经典——《股票作手回忆录》。利弗莫尔是位天才的投机家,其单抢匹马,悟到技法,赚到当时神话般的财富,后又因人性弱点,跌落尘埃,饮弹苍凉自尽。

  大神们的投资故事广为流传,但是有句话叫做“高手在民间”,用文字记录下你的投资历程,并分享给大家,也许你也会是一个传奇。

  如果你有美股投资的故事可以分享

  如果你发现了美股投资规律和机会

  如果你对美股投资有独到的见解和心得

  那就来参加本次“炒美股、有肉吃”美股投资有奖征文活动吧,下一个“民间股神”就是你!

  优秀奖:价值3350元的网易味央黑猪肉,全年至味配送(全年24次配送+赠1味央礼盒)约1400克/次;

  参与奖:奖品为价值129元的网易味央黑猪肉礼盒,谷饲慢养1050克,互联网大咖同款。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09/n496342602.shtml report 3086 巴菲特午餐又开拍了,吃一顿牛排动辄千万,人们消尖了脑袋只为聆听股神的教诲,探秘大师的经验。实际上高手在民间,用文字记录下你的投资历程,并分享给全世界,也许你也会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