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股收盘]美股涨跌互见 受科技股暴跌拖累纳指大跌

FX168财经 美股 阅读(0) 评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股市周五(6月9日)涨跌互见,科技股遭到抛售,重创纳斯达克指数,并拉低道琼工业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三大股指盘中均刷新纪录高位。

  纳斯达克指数收跌113.85点,或1.8%,至6,207.92点;道琼工业指数收升89.44点,或0.42%,至21,271.97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低2.02点,或0.08%,至2,431.77点。

  本周,标普500指数下跌0.3%,道指上涨0.3%,纳指跌1.55%。

  根据汤森路透数据,美国各证交所共计约87亿股成交,远高于过去20日的平均日成交量为67亿股。

  纽约证交所涨跌股家数比例为1.68:1;纳斯达克市场为1.03:1。

  投资人在消化本周欧美重大政治和经济事件。

  美股今日开高,之前英国选民在周四的大选中给予首相特雷莎梅当头一棒,她提前进行选举,本是为了增强对于退欧谈判的操控,不成想反而丢掉了在议会中多数席位的优势,使英国陷入政治动荡之中。

  投资人还认为美国前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周四在国会作证对股市没有影响。

  市场观察人士原本担心科米国会听证可能打乱特朗普总统减税、财政支出和放松监管的计划。这些措施的预期扶助带动标普500指数自特朗普当选后劲扬了13.7%。

  市场焦点正转向下周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会议,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加息。

  科技股重挫2.7%,盘中跌幅更大。今年科技股大涨,并引领市场升势。

  今年表现落后的金融股和能源股走强,分别大涨1.9%和2.5%。

  “今日出现板块轮换,投资人从科技股中撤出,转投其他板块。”Themis Trading销售和交易部门董事总经理Mark Kepner称。

  苹果劲跌3.9%,对三大股指的拖累最大,此前报导称即将推出的新款iPhone所使用的调制解调器芯片下载速度比其他智能电话要慢。

  Facebook 、Alphabet均收低超过3%,微软收挫2.3%,晶片商英伟达急挫6.5%,报149.60美元,此前Citron Research称,该股可能回落至130美元。

  软件公司Cloudera发布业绩后暴跌15.6%。

  校对:浚滨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10/n496456527.shtml report 1072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美国股市周五(6月9日)涨跌互见,科技股遭到抛售,重创纳斯达克指数,并拉低道琼工业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三大股指盘中均刷新纪录高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