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诚信应成为企业标配

中国经济时报 阅读(0) 评论()

  本报记者 李晓红

  “我们必须把诚信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让诚信成为每一个中国企业的标配。”中润华通实业有限公司创始人江瑜在近日举办的维信312全球发布会暨签约启动仪式上表示。

  本次活动由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指导,中润华通实业有限公司、国富通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主办,腾讯网协办,以构建“全民大诚信”体系,打造诚信市场,重建诚信中国为使命,传递“人无信不立,企无信不行,国无信不威”的价值观。

  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诚信是企业品牌的通行证。当前,诚信缺失和诚信危机扭曲了社会经济秩序的正常运行,因此,诚信建设就成为企业健康发展的基础,也成为构建和谐社会的一大内容,不仅必要而且非常迫切。

  “传统的商业秩序,产业之间的信息是相互闭塞的,生产、物流、销售等都是信息壁垒,消费者无法了解到真正的产品信息、企业信息;同样,企业也很难找到精准的客户,生产精准的产品。因此,一些不法分子生产假冒产品坑害消费者,影响了诚信经营的企业,破坏了整个商业行为。”江瑜表示,大数据时代打破了这些壁垒,也预示着一个新的商业模式的诞生。

  构建诚信体系,实现企业追溯成为共识。加快诚信社会的构建,不仅是要把工作重点放在“去伪”上,更要为“存真”创造更多的空间。发布会上推出的维信312产品追溯防伪认证将打造诚信市场流通秩序,实现重建诚信社会,搭建维信312诚信电子商务平台以服务诚信厂商、净化商品流通市场,促进商品流通和经济良性发展。

  “维信312是让每个人、每个企业去实现诚信的标杆,通过数字化的集成,帮助产品更好地优化,知道自己产品通路的途径,促进产品服务的创新途径。”江瑜说。

  江瑜表示,之所以要构建企业追溯体系,这不仅能解决企业的精准营销难题,实现供应链的精准管理,拓宽企业融资渠道,优化企业生产流程管理,提升企业竞争力。

  解放军军事法院副院长黄林异表示,党和国家历来重视诚信价值体系的构建,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加强企业诚信体系建设,不仅有利于规范市场秩序,更有利于提升中国品牌的竞争力,彰显中国制造和中国国家形象在世界上的影响力。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12/n496639024.shtml report 950 本报记者李晓红“我们必须把诚信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让诚信成为每一个中国企业的标配。”中润华通实业有限公司创始人江瑜在近日举办的维信312全球发布会暨签约启动仪式上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