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2017西安金融博览会圆满落幕,澳洲USGFX带您直击精彩瞬间!

FX168财经 阅读(0) 评论()

  6月11日,由财经媒体《理财周刊》主办的2017国际金融科技创新与服务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此次盛会聚焦最新金融热点,汇集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元化的投资渠道、更合理的资产配置方案,现场大咖云集,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参加。

  会上,数位金融大咖,就金融衍生品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逆全球化下的汇市投资前瞻、消费升级时代如何做好资产配置等话题进行深入的剖析,各路专家指点迷津,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切磋。

  

  除了热闹的论坛现场,本次会议展会区同样火爆异常。作为全球知名的在线外汇经纪商,USGFX联准国际的展位人气爆棚,很多观众都慕名而来,纷表倾慕。

  

  USGFX联准国际的资深顾问耐心的解答每位投资者的问题,并提供关于公司近期最新推出的诸多优惠活动的新鲜解读,大家都表示不虚此行。

  

  短暂一天的西安之约,USGFX联准国际为大家带来了澳洲老牌经纪商的独特风采演绎。USGFX将会继续在金融科技创新的路上努力前行,继续以高标准的服务和极致化的交易满足投资者们的多种需求。下一站,6月24日上海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12/n496740310.shtml report 915 6月11日,由财经媒体《理财周刊》主办的2017国际金融科技创新与服务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此次盛会聚焦最新金融热点,汇集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为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