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摩拜单车开启第100城英国曼彻斯特 引领“中国智造”扬帆出海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6月13日,摩拜单车宣布登陆全球第100城——欧洲工业革命发源地、英国重要的交通枢纽曼彻斯特,并同步进入毗邻曼市的索尔福德,共享单车行业“中国智造”国际化战略取得重要进展。

  

 

  摩拜单车创始人兼总裁胡玮炜称:“曼彻斯特是个历史悠久的城市,长期引领欧洲文化、创新和科技发展;同时也是一座非常适合骑行摩拜单车的城市。经过对曼彻斯特和索尔福德出行环境的全面审慎考察,以及与市政当局的友好顺畅沟通,摩拜单车非常高兴选择这里作为登陆欧洲的第一站。”

  作为全球第一大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摩拜单车首创将GPS定位模块、物联网芯片集成在车身智能锁的模式,并通过新一代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将数百万辆摩拜单车与APP相连接,实现精准定位车辆位置、实时掌控车辆状态,实现了精细化管理。

  据了解,摩拜单车以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不断迅猛发展,摩拜市场占据率近六成,累计投放500万辆共享单车,以绝对优势领先其他单车品牌。摩拜单车在一年多的时间里稳扎稳打,先后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新加坡等海内外城市,拓展速度居行业之首。

  在曼彻斯特,摩拜单车开展了全面的深度调研和了解,与当地政府及交通管理部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无论是从政府层面还是民众层面,共享单车在曼彻斯特都具备很好的群众基础,以科技创新、绿色环保、高品质的品牌形象赢得曼彻斯特市民的青睐。

  

 

  曼彻斯特市议会领袖理查德·李斯爵士(Sir Richard Leese)表示:“曼彻斯特走在全英国前列,率先体验摩拜单车这款创新前沿的智能共享单车服务,这让我们十分兴奋。我们将鼓励曼市百姓多使用这种绿色环保的出行新方式。

  摩拜单车进驻英国曼彻斯特市不仅标志着摩拜单车进入首个亚洲之外的城市,而且标志着摩拜单车提前半年多完成2017年初设定的年内开拓100城的目标。据悉,摩拜单车新的目标为2017年内拓展至全球200个城市。摩拜单车作为共享单车行业的领军品牌,代表着含有创新科技智慧的“中国智造”,正如习总书记所说为世界贡献中国智慧。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13/n496847434.shtml report 5225 6月13日,摩拜单车宣布登陆全球第100城——欧洲工业革命发源地、英国重要的交通枢纽曼彻斯特,并同步进入毗邻曼市的索尔福德,共享单车行业“中国智造”国际化战略取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