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超短复盘:用“玩票”的心态炒作一只雄安妖股

摩尔金融 阅读(0) 评论()

  炒股,怎能不看摩尔

  这只雄安股就是北京科锐。昨日几次砸跌停,之前三天两个涨停,一个跌停,妖股,大概就是这种节奏。

  首先阐述下看好北京科锐理由。第一,低位启动放量,虽有调整但是依然保持强势;第二,雄安板块龙头股,有较高的人气,容易吸引到资金;第三,本周五除权,看好填权板块(事实证明的确如此);第四,市值适中,股价在除权后不足20元。其实,能一直支持到现在的主要还是第三点,周三早盘提示低吸的美力科技三天接近三板。

  从周一早盘开始建仓,冲高回落收盘略有浮盈,盘中出现资金对倒行为,成交回报可以看出乔帮主进了4500万,古北路进了3400万,当天晚上我还对古北路的进驻感到欣喜,认为第二天至少有冲高的可能性(事实证明确有冲高)。

  周二低开,冲高翻红不久就开始往下砸,在负7个点的时候T出,因为那时候往跌停去的感觉相当浓厚,板上接回,就开始数排单,快结束的时候注意到是有大资金进场抄底的,成交回报来看最先跑的应该是金桐西路,然后是上海联洋,最后乔帮主不得不被动割肉,瑞金书记尾盘封板排掉一部分,所以周一进场的资金大多都割肉离场,也就为周三的拉升奠定了基础。

  周三再次低开,整个一上午给人的感觉应该都是索然无味的,但是没有想过放弃,毕竟还记得昨天吹过的牛皮,下午开盘几波拉升封板,开开合合,把昨天跌停抄底的资金赶下车,顺势做了个舒服的T,全天大盘普涨,美滋滋。成交回报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买一买三是养家的席位,于是晚上就有人开始YY,养家怎么怎么好,但是从养家最近的操作来看很多都是一日游。并没有报太大希望,但是我是往周五除权那天去的,所以并不存在止盈这么一说。

  周四,高开,预料之中,一整天我都是热血沸腾,喊着科锐上板,信心满满,感觉自己都不是自己了,一直到临了快收盘了,觉得没戏了,不得不T出小部分仓位,没想到意外的惊喜随之而来,直线封板,2.7万手封单,成交回报看到养家果然止盈离场(现在看养家其实是最聪明的),古北路买一,乔帮主又回来了,迷路了,其实重要的是古北路的进场让我实在没想到,一边,古北路主封珠海港,泛雄安,一边,主买科锐,雄安+抢权,前天晚上思考了很长时间,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古北昨天应该会把左右手都砸掉,然而,果然还是跟不上大佬的节奏。

  昨天,集合竞价第一笔涨停板,之后陆续没有回头的往下掉,主要还是早盘雄安板块的调整,高位股普遍出现杀跌,以及科锐自身内部资金的不稳定性,开的太低,有资金想搞事,也有资金想砸盘,这就是分歧,其实昨天完全可以拉一个涨停,分歧走一直,周一再走个加速成妖,同时带起雄安和填权这两条线,开启一波主升行情。尾盘出现砸盘,好在有抄底资金进场,下午雄安板块个股出现异动,冀东早上就开始试图带节奏,保变电气一杆涨停,在回天涨停被淮海砸了之后渤海迟迟不肯封涨停板的情况下,保变电气一度有开板的冲动,但随即被大单封死,在这一过程中科锐一直扮演着观望者的角色,不跟随,只做自己,科锐与保变电气同属输配电气板块。晚上龙虎榜显示古北路全天没有操作,乔帮主被动加仓,砸盘的都是一些虾米游资且量都不是很大。

  因此,下周行情的主动权应该还是在古北手上,珠海港能否走出加速的动作,我想可能性不是很大,毕竟古北此时手上珠海港跟深深宝的筹码加起来差不多已经有两个亿了,再次出手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而另一方面,雄安,这个板块还是有很多资金在做,古北路是不是有可能会做一个新龙头出来,我觉得这个可能性是有的,不一定是科锐,不能用正常的思维去思考大佬接下来可能有的操作,所以周一,静观其变,还是那个观点,各种现象都表明这个阶段可能会引发一小波行情。

  关于科锐周一的操作,一方面,临安万马路周五没砸干净,尾盘应该就是这货干的,他能判断出古北路没有出手,也就是说万马路有1500万筹码,古北跟乔帮主加起来差不多也有9000万的筹码,这一个多亿砸盘的力度不是一般游资能够扛得住的,所以就存在一个资金接力换手的问题,除非古北能在珠海港跟深深宝全身而退,转而大手笔加仓雄安,古北的轿子只能古北自己抬,就看大佬舍不舍得割肉了,还有就是乔帮主,发现这厮也挺可怜的,几次进都没赚到钱,还被动加仓。

  (内容摘自摩尔撰稿人“超短交易的西门”)

business.sohu.com true 摩尔金融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14/n496933051.shtml report 2854 炒股,怎能不看摩尔这只雄安股就是北京科锐。昨日几次砸跌停,之前三天两个涨停,一个跌停,妖股,大概就是这种节奏。首先阐述下看好北京科锐理由。第一,低位启动放量,虽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