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技股回弹 意大利银行前景看好 欧股从七周低位回升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得益于科技股回弹,以及市场对困境中的意大利银行报以乐观态度,欧洲股市本周二(6月13日)从七周低位拉升,而Capita股票的强力回弹,也对英股起到了提振作用。

  泛欧STOXX 600指数收涨0.6%,几乎全数收复前日跌幅,意大利指标股指上升1个百分点。

  周一,市场担心美国公司估值过高,苹果供货商首当其冲,欧洲科技股也受到拖累,遭遇抛售,周二则收复失地。

  “科技股是牛市推动力,美股尤其明显,所以,一旦科技股出现任何风吹草动,市场都会迅速反应,”Charles Hanover公司的投资经理Jonathan Roy说。

  “科技股一般会被充分估值,某些方面过高估值,所以当我们发现问题,科技股就会遭受打击。”

  戴乐格半导体、英飞凌和ASM International领涨科技股,升幅介于2到3个百分点,而科技股整体涨幅为1.3个百分点。

  意大利银行股是另一个亮点。Veneto银行处境艰难,意大利经济部长表态,已“接近”与欧盟达成协议,使得市场对Veneto获得救助重燃希望。意大利UBI Banca和BPER Banca领涨欧洲银行股,分别升4.6和2.1个百分点,与此同时,UniCredit也录得1.4的涨幅。

  “显而易见,当局不希望看到任何银行真的倒闭……他们总能在最后时刻达成协议,”Charles Hanover投资公司的Roy说。他还补充道,他在接下来的18到24个月内,看多意大利和西班牙股市。

  个股方面,先前受困的英国外包公司Capita跳涨12个百分点。该集团在经历一系列盈利预警之后,终于重获新生,表示有望在2017年下半年提高盈利能力,并拿到更多订单。

  股市并非全线飘红,旅游集团Merlin Entertainments下跌2.5个百分点。其报告谨慎指出,曼城和伦敦的恐袭打击了国内旅游需求。

  Credit Suisse和RBC修高目标股价之后,券商的操作对股价也起到了提振作用,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股价大涨4.4个百分点,推动英国FTSE 100收涨0.2个百分点。

  能源股也在支撑股市,石油&天然气领域最大涨幅来自Petrofac。

  校对:浚滨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14/n496951894.shtml report 1062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得益于科技股回弹,以及市场对困境中的意大利银行报以乐观态度,欧洲股市本周二(6月13日)从七周低位拉升,而Capita股票的强力回弹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