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瑞银调查:中国是美国公司最看好投资地区

宋清辉 阅读(0) 评论()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瑞银(UBS )Evidence Lab的调查显示,中国是最吸引美国投资的地区之一。

  UBS Evidence Lab分析师2017年3月和4月调查了500家美国公司,以获知它们在目前经济和政治条件下如何给自己定位。500家受访公司中有8%公司的收入超过20亿美元,54%公司的收入不到5亿美元。大部分公司在技术领域经营。

  调查表明,无论公司收入如何,所有公司都青睐于本国国内投资。70-56%受访公司主张加大对美国商业的投资。

  除美国以外,最受欢迎的投资地区是中国。40%收入20亿美元以上的公司计划明年向中国更多投资。约13%收入不到5亿美元的公司计划采取类似措施。

  第二受欢迎的投资地区是日本,随后是印度。东盟国家中最受青睐的是马来西亚。

  调查说:"尽管普遍担忧工资上涨等因素,但40%大型公司计划明年更多地向中国投资的情况表明,该地区仍然对许多国际公司具有吸引力。

  UBS分析师还指出,这种趋势可能对中印极其有利,因为最近五年这些地区总共获得美国2%直接投资。最近五年大部分直接投资都投向西欧。

business.sohu.com true 宋清辉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14/n496957876.shtml report 924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瑞银(UBS)EvidenceLab的调查显示,中国是最吸引美国投资的地区之一。UBSEvidenceLab分析师2017年3月和4月调查了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