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北京天禾玄国际音乐夏令营7月23日开营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2013年北京天禾玄国际音乐夏令营(原磁力线夏令营)学员合影


2013年北京天禾玄国际音乐夏令营(原磁力线夏令营)学员合影

  放飞音乐梦想,青春轻舞飞扬。7月23日,北京天禾玄国际音乐夏令营将在北京火热开营。音乐大师班、游学北大、科学普及、真人CS拓展……截至7月2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营员将在中外音乐名家带领下,赴一场天籁音乐之旅、来一番成长进步之行。

2013年北京天禾玄国际音乐夏令营(原磁力线夏令营)学员留影


2013年北京天禾玄国际音乐夏令营(原磁力线夏令营)学员留影

  据介绍,得益于中外音乐名家、音乐小达人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天禾玄国际音乐夏令营自2010年成功举办首届活动以来,秉承追求品牌、品质、服务与创新的理念,通过丰富多彩的音乐体验课程、重在培养孩子对音乐的浓厚兴趣以及丰富音乐演奏形式,寓教于乐、寓教于行,已成为业内知名品牌。经过精心组织筹备,特别是不断优化活动方案,今年的天禾玄国际音乐夏令营,重磅推出同步平行举行的“萨克斯”营和“古筝”营两大部分,主要呈现三大特色、亮点:

2015年北京天禾玄国际音乐夏令营活动现场


2015年北京天禾玄国际音乐夏令营活动现场

  中外音乐名家联袂,开启天籁音乐之旅。多年来,北京中乐胜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天禾玄国际音乐夏令营,中外音乐名家荟萃,成为夏令营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关键。今年的音乐夏令营邀请到:中国知名萨克斯教育家、中国音乐学院管弦系萨克斯客座教授李满龙,萨克斯演奏家——法国斯特拉斯堡音乐学院教授菲利普 盖兹、瑞士苏黎世艺术大学萨克斯教授拉尔斯·米勒库什、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查高等音乐学院教授安东尼奥-菲利普·贝利嘉拉,知名青年古筝演奏家冯晓婧、吕婷婷。他们有着很深的艺术造诣,在自身艺术生涯中不断创新与精进,多次获得国内外相关艺术大奖,特别是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成绩卓著的教学成果,多年来深得广大营员的认可与好评。

2015年北京天禾玄国际音乐夏令营学员颁奖典礼


2015年北京天禾玄国际音乐夏令营学员颁奖典礼

  特色活动异彩纷呈,新老营员踊跃报名。今年在为期6天的入营学习和生活中,营员不仅能通过多场音乐大师班,得到中外音乐名家的指导和技艺“真传”,还能在师生音乐会中与音乐大师联袂演出,在技艺切磋中奏响师生联奏佳音。在游学北大活动中,营员将参访北京大学,切身领略百年燕园的深厚人文底蕴和美丽风采。此外,本次夏令营还精心安排了科学普及、真人CS拓展等多彩活动,知识性、趣味性、实践性兼具。雄厚的师资和独具匠心推出的特色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营员的踊跃报名,他们中不但有连续参加多届活动、期待进一步增强音乐素养的“老营员”,也有慕名而来、迫切希望提升自身演奏技艺的新面孔。面对接下来时间有限的“报名窗口”,来自全国各地咨询入营事宜的热线仍在持续。

2015年北京天禾玄国际音乐夏令营学员合奏


2015年北京天禾玄国际音乐夏令营学员合奏

  推广普及音乐艺术,砥砺青春助力成长。音乐是无字的诗歌,旋律是诚挚交流的纽带。多年来,秉承不断追求卓越的教学理念、活动宗旨,每一届天禾玄国际音乐夏令营的成功举办,都大大提升了一大批入营青少年的艺术素养、学习能力、记忆专注力、团队协作能力,凭借不断提升的专业性、品牌性、感染力、影响力、参与度、关注度,在业内和社会各界赢得了良好口碑。天禾玄国际音乐教育创始人兼CEO吴涛妙颐表示,通过推出高水准、常态化的音乐夏令营活动,为青少年创造一个展现才华的艺术交流平台,以推广普及音乐艺术、激发他们学习音乐的兴趣,帮助他们在心领神会中汲取音乐的力量,砥砺青春、助力成长,十分必要。

2015年北京天禾玄国际音乐夏令营学员倾情表演


2015年北京天禾玄国际音乐夏令营学员倾情表演

busines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14/n496991504.shtml report 7424 2013年北京天禾玄国际音乐夏令营(原磁力线夏令营)学员合影放飞音乐梦想,青春轻舞飞扬。7月23日,北京天禾玄国际音乐夏令营将在北京火热开营。音乐大师班、游学北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