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人物 > 财经江湖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力求优质资产端,互贷网为投资者保驾护航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力求优质资产端,互贷网为投资者保驾护航
现在谈起投资理财,大家都能说出非常多的理财方式,而不再只局限于银行理财。如今,传统银行理财、股票、基金,以及很方便的互联网理财等等,面对如此纷繁的理财项目,我们又该怎样来选择呢?如何更好地通过财富管理实现资产增值也成为了行业内外关注的焦点。

  在2014年中国人民大学调查发布的报告中显示,预计到2020年中国私人财富管理市场规模将达到97万亿元。而另有数据显示,截止到2015年中国居民的可投资财富排名全球第三,可投资资产1000万人民币以上的高净值人群超过100万,600万人民币以上的超过300万,这些富裕阶层蕴藏着的财富管理需求之巨大可见一斑。那么谁能率先抓住这一群体,谁就抓住了行业的未来。

  无论是对渴求优质理财项目的投资人来说,还是对寻求高净值用户的平台而言,要想实现双赢,优质资产都是其中必不可少的一环。何谓优质资产?优质资产一般是指收益率相对较高且变现能力较好,流通能力较好的资产。比如优质房产,优质股权,银行高端理财等。

  以"透明、安全、专业、合规"为发展理念的互贷网,专注于优质资产抵押,项目皆经过23道风控层层把控。采用六级安全保障,从项目、风控、质量、技术、法律和隐私保护六个层面进行保障。足额抵押的优质房产和本地车辆抵押,靠谱的项目来源让还款更有保障;23道风控流程,风控程序完善,资产安全更有保障;技术层面,自主研发系统,使用阿里金融云服务器保障系统稳定。

  坚持对优质资产的追求,对严格风控的坚守,互贷网为投资者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也赢得了用户的青睐和信任。

busines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15/n497180821.shtml report 702 现在谈起投资理财,大家都能说出非常多的理财方式,而不再只局限于银行理财。如今,传统银行理财、股票、基金,以及很方便的互联网理财等等,面对如此纷繁的理财项目,我们
(责任编辑:张志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