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杨:黄金持续回调,1260有效跌破

  随笔小记

  超级周带来了令人振奋的宽幅震荡行情,每当类似的行情出现时,总是能够集中所有精力,在交易的过程中寻找到快乐,从来不去过分的去思考其它过于冗繁的间接因素。自交易以来就非常喜欢将这种极具代入感的状态延续,不是英雄不聚首,超级数据周依然令人感慨万分。

  感受多了,自然各种感慨,如若心中没有经历,也无法分享这么多心情,也许每一次做单都是美好的,不管是亏损还是盈利,不断积累的经验能够让你战胜无序的市场波澜。

  市场动态

  20:30分公布的美国至6月10日当周初晴失业金人数预期值24.2万人,前值24.5万人,初晴失业金人数已经连续多周保持在25万人左右,美国就业市场紧俏,基本在充分就业的情况下保持着低失业率,目前失业率仍有继续下滑的空间。

  22:00公布美国6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预期70,前值70,受美国国内经济企稳向好的影响,美国房地产市场一直处于温和扩张的趋势当中,预计本次数据与预期不会有太大出入,注意公布时间。

  欧元集团主席迪赛尔洛姆表示,欧元区财长将不会就希腊债务缓解问题做出决定,会有进一步说明,目前不会对下来债务缓解做出行动,到2018年会有下一步计划,欧元集团会议对希腊的救助规模做出决定。

  

  原油解析

  原油进入美盘后向上冲击之44.80美金后遇阻力回调,目前仍处于连续回调探底的过程当中,目前下方44.40附近有一顶支撑,但支撑力度有限,后市仍有进一步下跌可能。

  日线技术走势方面,布林带开口向下,MACD零轴下方运行,KDJI运行于10左右,RSI位于10左右,技术面偏空,顺势空单。

  技术性支撑位43.80/43.50/43.20,上方阻力位44.80/45.30/46.30.

  原油连续回调,跌破44.50支撑,后市仍有进一步下行的可能性,目前下方无明显支撑区域,进一步下探的话,原油将跌破44美金重要关口。

  操作策略上,逢高做空,止损设置在45上方,止盈设置在44/43.60上方。早盘空单策略有效,空单继续持有,下方仍有空间。

  

  黄金解析

  黄金午盘后震荡回调,跌破1260重要支撑后机会向下寻底,盘中1257-1258获得短线支撑后反弹,注意1260一线阻力情况,适当参与空单。

  日线技术图形看,布林带开口向下,MACD零轴下方运行。KDJ运行于30左右,RSI位于20左右,整体趋势偏空,顺势高位做空。

  技术性支撑位1252/1247/1243,阻力位1260/1265/1272。

  黄金跌破1260重要支撑,目前仍有进一步向下寻找支撑可能,关注1260上方阻力,如无法有效突破,回调继续探底是大概率时间,目前黄金整体仍偏空,后市继续大幅回调概率仍在增加。

  操作策略上,逢高做空,止损设置在1261上方,下方止盈设置在1251/1247下方。午盘策略有效,空单安全边际高,顺势空单操作。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15/n497219250.shtml report 1634 随笔小记超级周带来了令人振奋的宽幅震荡行情,每当类似的行情出现时,总是能够集中所有精力,在交易的过程中寻找到快乐,从来不去过分的去思考其它过于冗繁的间接因素。自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