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视线 | 2017国际先锋理财机构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举行

国际金融报 阅读(0) 评论()

  6月15日,由国际金融报社主办的“2017国际先锋理财机构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举行。

  

  来自银行、保险、证券、基金、期货、普惠金融等金融领域的200多位高管、专家齐聚浦东陆家嘴,共同探讨了“大资管时代,高净值人群如何配置资产”“金融科技如何驱动未来”等议题。

  

  ▲ 国际金融报社董事长、证券时报社社长兼总编辑温子健发表欢迎词。

  温子健表示,由国际金融报社主办的此次论坛围绕着如何理财这个主题,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思想火花碰撞的机会。

  

  ▲ 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发表主题演讲,对时下中国资本市场的现状及未来趋势发表了看法。

  

  ▲ 中国农业银行总行私人银行部总裁孙宁发表主题演讲,着重探讨了中国高净值人群的财富管理,以及商业银行特别是国有大行在这一领域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

  

  ▲ 在第一场先锋论坛上,友邦中国首席执行官张晓宇、中国银行总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副总经理赵建平、华瑞银行行长朱韬、浦发银行总行私人银行部副总经理何刚、浙商证券副总裁李雪峰五位嘉宾,就“大资管时代,高净值人群如何配置资产”各抒己见。

  

  ▲ 第一场先锋论坛由国际金融报社总编辑、证券时报社常务副总编辑周一主持。

  

  ▲ 短暂的茶歇后,第二场先锋论坛开始。

  分论坛由上海电视台新闻主播靳松主持,太平洋寿险上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代传江,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电子银行部高级经理郁生阳、宜信财富董事总经理王福星、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主任曹磊四位嘉宾,就“金融科技如何驱动未来”发表各自的看法。

  

  ▲ 论坛颁发了2017行业先锋领袖、先锋私人银行、先锋理财品牌、风控能力先锋机构等诸多奖项,各机构代表上台领奖。

  

  ▲ 2017国际先锋理财机构高峰论坛会场座无虚席,到场嘉宾们认真聆听台上的发言。

  

  ▲ 授予各获奖机构的精美奖杯。

  “本次评选体现了大资管时代的不同类别金融机构的业务交叉特点,评选对象涵盖商业银行、保险机构、券商、公募基金、期货机构和普惠金融六类机构,希望大家能够彼此交流、碰撞出更多的火花。希望获奖的机构和个人能够继续发扬行业‘先锋’的作用,继续引领中国理财行业走向卓越。”国际金融报社董事长、证券时报社社长兼总编辑温子健指出。

  记者 柏可林

  ▼ 好文推荐

  国际金融报解锁更多精彩内容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15/n497239898.shtml report 4524 6月15日,由国际金融报社主办的“2017国际先锋理财机构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举行。来自银行、保险、证券、基金、期货、普惠金融等金融领域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